同学你好 减去0.2是销售费用的意思。

老师好,这个题目的答案解析里面算“不按合同执行的净收益=80×9-640-90=-10”,这个里面为什么要减去90啊?不是违约才要赔付90w违约金吗?这个总价里面还包含违约金了??
麻烦老师帮我看一下下面判断题的答案是什么?如果错的话,请告诉我哪里错了! 三、判断题 1.非合同的资产和负债不属于金融工具,比如应交所得税。() 2.企业管理金融资产的业务模式是指企业如何管理其金融资产以产生现金流量。() 3.在初始确认时,如果能够消除或显著减少会计错配,企业可以将金融资产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该指定一经做出,以后可以撤销。() 4.企业应当以预期信用损失为基础,对金融资产进行减值会计处理并确认损失准备。() 5.由于其他债权投资与交易性金融资产一样,期末按公允价值计量,因此期末不需要计提减值准备。()
题目是关于cpa合并报表的,有一点没太懂,这道题第二问,按照权益法调整长投的时候,题目中甲公司卖给了乙公司给了一项固定资产,我的理解是形成了未实现内部交易损益500万,那为什么答案里不需要再减去这500万呢?我写的答案是(6000-300-500+25)*60%,25是本能固定资产计提的折旧,书后标准答案是(6000-300)*60%。麻烦老师讲解一下,谢谢
老师,该题执行合同的损失为什么要减去0.2,不是无论是否执行都要减去0.2吗,这个判断的答案没看太懂,麻烦老师讲解下
老师,我在学cpa股份支付章节的时候,这道例题的分录没太理解。在第五步,行权日的时候,为什么要写借:银行存款,贷股本呢?我是反复背下了这个分录,但从理解上一直没懂。A公司2020年12月31日给高管发的股票可以行权了,那应该是相当于给员工发钱了呀,为什么公司的银行存款反而要增多呢?分录里贷股本是说股本增加了嘛?我理解公司把股票给了员工,不是应该股本减少嘛?可能我整体理解有误,麻烦老师讲解一下,谢谢。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老师,销售费用不应该加上吗,销售费用不是增加成本吗
因为他是用现有成本和销售净损益比较,所以用收入减去他,和减去他和成本的和,意义是一样的。
不太明白老师,不执行合同的损失也没看太懂
只要记住当前成本与(收入减销售费用比较就可以。)
老师,下面那个不执行合同为什么用4-0.2什么意思?
不执行合同的损失=不执行合同的毛损失500*0.3*0.2-假设产出来了到时销售的收入【500*(4-0.2)-500*3.8)
后面这个可以不考虑嘛,感觉不太好理解
之前做的题一般只考虑违约金,不是有了货一般都得执行合同吗
同学,需要考虑。因为企业生产出来产品已到年末。企业没有履行合同。
这个题还是没太懂,和以往学的不太一样呢
这道题考虑的还是比较周全的。不执行合同的计算符合要求。
老师,可以给我再讲详细些吗,会考到这样的题吗,
会的。 第二个不执行合同,只是不执行2月份的那个合同,因为那时还没有生产出来。 由于没有执行这个合同,所以产生违约金500*合同价3*20%,但是由于没有执行2月份的合同,所以这批货物于年底进行了销售净损益【500*(4-0.2)-5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