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不早阿,很多人是大学就在准备了,毕业的第一年就把注会考过了

教育基金的计算王女士的儿子今年刚上初一,但考虑到现在大学学费是一笔不小的支出,王女士想提早准备儿子读本科期间的学费。孩子还有6年上大学,现在大学4年学费总计约与万元左右。假设大学学费每年上涨5%。王女士希望通过稳健的投资来筹集这笔费用,希望年回报率可以达到6%。问题1.王女士的儿子上大学时,他4年的学费约为多少?2.如果王女士决定在孩子上大学当年就准备好大学4年的学费,她计划现在开始每月投入一笔钱,则每月应投入的资金为多少?
教育基金的计算王女士的儿子今年刚上初一,但考虑到现在大学学费是一笔不小的支出,王女士想提早准备儿子读本科期间的学费。孩子还有6年上大学,现在大学4年学费总计约与万元左右。假设大学学费每年上涨5%。王女士希望通过稳健的投资来筹集这笔费用,希望年回报率可以达到6%。问题1.王女士的儿子上大学时,他4年的学费约为多少?2.如果王女士决定在孩子上大学当年就准备好大学4年的学费,她计划现在开始每月投入一笔钱,则每月应投入的资金为多少?
老师,我现在考完了初会,然后开学学校要开一门金融工具会计的课程,我看中级里面有注会里面也有,那我如果要听网课做课后补充的话,是不是可以直接去听中级的内容,但是好像又没有必须直接学中级,现在还是大学生还考不了,那可以直接学注会会计吗?金融工具这块学中级的,剩下的就学注会的会计
老师,会计专业的学生,今年大一暑假刚考完初级,大二上学期就开始准备注会,早吗,可以听懂吗
老师,这是我们这学期的课表,我是一名现大二的会计专业的学生,今年暑假考过了初级,实务93经济法73(经济法还有两章没学),然后今年12月份要考英语四级,因为我现在是3+2专本联合培养,三年专科读完要求过了英语四级就可以免试进本科了,如果到了大三还没有过英语四级,那么就要参加转段考试,但我也不想就这么放弃会计专业课的学习,但是又要备考英语四级,还有线性代数统计学原理这些课程,我感觉时间和精力都不够用了,现在在寝室上网课,效果也挺差的,最近不在状态,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
公司做的广告费金额小,也需要有广告合同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砖的,现在要开票收账回来,需要提额,税务局说要合同,购进发票,可是我们这种行业本来就是核定征收,没进来票的,但是业务是真实的,要提额怎么办?
经营租赁,现在改成生产生活服务了,公司厂区办公楼租赁费,是不是只能开成生产生活服务中的商业营业用房经营租赁服务
百分之9的销项税 进项13可以抵扣吗
老师请问下,给客户的业务员返点从公帐走,然后没有发票,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这跟佣金有区别吗?哪个需要申报个税,有点整不明白了?
取得的发票商品进价80,然后正常售价是九十,顾客要开到单价200的话,这种情况可以吗?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分比较好?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这题怎么选?16.【单选】下列各项中,应当按照“特许权使用费所得”项目征收个人所得税的是( )。 A.作者去世后,财产继承人取得的遗作稿酬 B.个人取得特许权的经济赔偿收入 C.个人出租土地使用权取得的收入 D.个人发表摄影作品取得的所得
老师您好!我们账上有一台汽车。账面净值现在是12万,可以以5万销售给客户,并开票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26年二季度接到税局电话说:系统有卡点享受30万优惠预警,我看了看这都是有合同真是发生的业务,我们不含税销售额2776641.57,他们给的建议是红冲一张或者在开一张,系统就不会出现预警了,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毕业第一年就把注会考过了???这是什么大神
这个是有案例的,你可以百度一下
那注会和会计专硕之间怎么选择,个人感觉自己也不太可能两者得兼
但是我这学期会计有六门专业课,我也想准备注会,但是学校的课对标的应该都是中级,学校的考试成绩也关乎奖学金,入党等问题
这个建议你选择注册会计师会比较好的
为啥,可以给出点理由吗?那会计专硕是不是因为太卷了所以不太推荐还是啥原因
因为会计硕士出来之后,其实还是要考注会的,而且主要是由于只有理论,实际操作比较少,
那如果有了注会是不是可以不考会计专硕了
单纯就有个注会,好找工作吗?可以实现高薪吗?如果是在三线城市工作的话
这个你通过注会之后,底薪都有8k到12k了
?起薪就八千,是不管在什么城市吗?那比如说三线城市宜昌呢
这里面的八千是不是还包括五险一金(现在是不是要说四险一金了)
这个是指一线城市,
这个是指一线城市,如果是三四线城市,那么注会的价值不大
?难道三线城市就不需要注会吗
需要的,但是需要的很少
注会执业是不是必须到会计师事务所干啊,会计师事务所是不是很累啊,这种公司是不是没有事业单位好
是的,这个是需要到会计师事务所的
那如果是注会非职业,也就是不在会计师事务所干,那比如说我以后相当专科学校里面的会计老师,我能干啥,可以用到注会的内容
那这种到学校里面当老师的可能性比较多
但是现在专科学校都至少要硕士学历
是的,是有这种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