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员工是A公司还是B公司的 ? 这样好判断 ; 还是说两个公司都有入职 ? 这样才好判断

有两个公司a和b,同一个法人,其中有一个员工,他工资成本做到a,个税也在a公司申报,工资在b公司发放,这样是合理的吗?需要怎么做才能更合理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有一个时期的工程项目在B公司做,收入也在B公司,然后A公司的员工做这个项目,员工社保买在A公司,工资与申报工资在B公司,这个要签什么样的合同
员工为B公司员工,A公司因为工程项目短期需要借调B公司员工,两公司签定员工借调协议,协议里A公司负责借调人员的工资,不向B公司支付任何服务费,B公司负责借调人员的社保和每月垫付借调人员的工资,借调人员由A公司申报工资,然后再去这借调工资转回给A公司,然后A公司把这工资借方做费用,贷方做往来,B公司收到款,也对冲掉往来。请问这样,B公司还要开发票吗?这样做有没什么税务风险。
您好老师,请问员工工资在A公司发,社保在B公司交,B公司交的社保挂A公司往来,这样做合规吗?员工是劳务派遣的 派遣公司给我们做社保
老师您好,有个员工之前是在A公司上班,老板个私户发工资5300元,在B公司申报社保与个税,现在在A公司上班,工资也在A公司发了,只在B公司交社保了,能不能在B公司以前申报的5300个税改为0申报,不然A公司公户银行平不了呀,还有因为B公司总共就这一个人社保也没办法减员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这个员工是A公司的,跟B公司没关系,只是这个工程项目在B公司做三个月,所以工资在B公司发和申报。
你好 ; 那就是B支付给 A ; A自己去报业务个税的; 不应该是B去报; B如果去报; 那么就得B 要么让 员工开 发票 做劳务费; 要么就得 按工资薪金报个税; 买社保的;
那B支付给A公司,A公司要不要开发票的,
你好;需要的; 公司之间的业务 就得开票的
那有没有不开票解决的办法。如果员工去开劳务票给B公司,那税率也很高呀。
你好; 那 要么就是公司之间发生业务 ; 要么就是员工个人单独与B发生业务 ; 个人劳务费 所得个税 20%-40%比例 这个很高的
如果是两个公司发生这种业务。是开几个点的税呀
如果是两个公司发生这种业务。是开几个点的税呀
你好; 如果是劳务业务; 按13%开票的;
劳务票一般不是6个点吗
你好; 劳务 是说的 去帮忙停车服务业务; 这个是 按13% ; 你说的6%是现代服务 中的业务内容; 两个不一样的;
老师,我想再问下如果员工工资和社保在A公司申报,工资在B公司支付。这种关系要怎么建立
老师,我想再问下如果员工工资和社保在A公司申报,工资在B公司支付。这种关系要怎么建立
你好; 最好是要么 AB公司 分别与员工签字协议 ; 然后 ab公司分别按工资薪金来报个税; 选择 在A买社保即可
一般协议要怎么签,如果员工跟AB公司都签了协议,是代表在二个公司任职吗?
你好 ; 分别去签订 劳动合同的意思
老师,不好意思再打扰你下,问题如下:员工为B公司员工,A公司因为工程项目短期需要借调B公司员工,两公司签定员工借调协议,协议里A公司负责借调人员的工资,不向B公司支付任何服务费,B公司负责借调人员的社保和每月垫付借调人员的工资,借调人员由A公司申报工资,然后再去这借调工资转回给B公司,然后A公司把这工资借方做费用,贷方做往来,B公司收到款,也对冲掉往来。请问这样,B公司还要开发票吗?这样做有没什么税务风险。
你好; 需开票的; 不然你们之间的业务无法合理的
但A公司在个税系统己经申报了工资,只是拨款给A公司付这笔借调人员的工资。这费用已经申报税了呀,没有额外的其他收入
你好; 那你A这边以什么来报的 ; 工资薪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