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刚才给你回复了,你想想重新提问的话,你再重新提问一个吧,我们结了问题之后没法退回去。

请问老师 购买方需要发票 但是谈的价格就是不含税的 我们开13个点专票 收对方几个点合适 要怎能计算比较合理
请问,老师,我们是建筑安装行业,签合同前是小规模纳税人 (合同注明开票税率3%),有回款但一直没有开票,后升级为一般纳税人,现要收款,对方让我们补开发票,请问发票税率按几个点开呢?
老师现在老板让给对方开价税合计13万的咨询费专票,税率是6%,老板问收其几个点,我应该如何回复呢?
老师现在老板让给对方开价税合计13万的咨询费专票,税率是6%,没有进项票,老板问收其几个点,请问一般是几个点呢?
你好老师。公司是做茶点冻品行业13%,进项发票一般是13%。现在是按照不含税价格报价给客户,客户说只补6—8个点税率让我司开13%的增值税专票,那现在老板问跟客户沟通补多少个点对我司比较合理??请回复详细分析一下谢谢!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没事,我看当时没回担心您忙,所以重新提了一下
没有关系的,你再重新提问一个吧,也可以看一下其他老师的回复。
老师如果9个点也不算多的话,那多要点我要多少呀?一般纳税人不是小微多少个点
加一部分利润 你老板想要赚取多少 一般怎么也是2%的
老师您是说可以按11%收是吗?老师这是按价税合计13万算吧?
不管金额多少,都是这个税点的,因为你是一般纳税人,你的增值税是销项减去进项。你没有进项的情况下,你的增值税全额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的,你看一下你总体的利润是多少,你看你整个单位的别看这个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