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平价销售 以不含增值税的进项为准 比如进价不含税是100 进项含税100*1.03=103 销售也是按100销售 销售收款按100*1.13=113收款 产生10的税款 交给国家即可 如果按含税103 售价103的话 这样是不可以的 进项不含税100 销售不含税103/1.13=91.1504424779 销售收入小于进价 肯定是不行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的上游进货渠道是一般纳税人,我也是一般纳税人,我的下游也是一般纳税人我卖的商品我从我的上游进货是6500含13个点增值税专票卖给我的终端客户6800一吨含13个点增值税专票,现在有个问题我的客户有的可以接受13个点的增值税专票的价格,有的客户却不想要票,我应该怎么和这个不要票的客户做生意?我的上游厂家告诉我有的供应商给他们的客户扣除了8个点的增值税,我想问这个8个点的增值税他们是怎么计算的!是6800✖️0.05,还是6800✖️0.08,✖️0.05是客户要交的税还是✖️0.08是客户要交的税,
我从别人那进货3个点专票,原则是要平价销售,可卖的时候又是13个点的专票,一里一外亏10点的税金!我要把这亏的10个点税金问他要回来,准备把税金加进原价!可这样算下来好像也不是平价?又应该怎么做账?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零散采购物品索要发票时,经常会有在原单价的基础上加税点的情况, 有些是加6个点开普票或者加10个点开专票(情况不一), 加税点后价格就高了,请问老师,1、我们应该加税点开票吗? 2、我们是13的销项,如果要开,是开普票还是专票划算?3、有没有相关的一些计算方法可以算出来怎样才更划算,谢谢!
一直有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希望老师给我解惑: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平时记账都是价税分离的,像原材料购入的时候,都是按照发票的除税(13%)的金额记账的,这样算出来的成本,我们一般都是核一个不含税的价格比如12000,然后如果客户不开票的话就是这个价格,如果开票的话,就加11个点,按13320元给客户算。老板一直都是这么算的。可是我总认为,这明明谈好的价格,我们可以有12000的收入,如果客户一来票,我们含税收入为12000*1.11=13320,同时给客户开票,要交13320/1.13*0.13=1532.39元的销项税,实际收入只有13320-1532.39=11787.61元,相比不开票收入又少了12000-11787.61=212.39元,对吧。所以我认为如果开票应该让客户加13个点而不是11个点。是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老板找票回来抵扣,是通过经营部那种个体户开进来的专票,你比如他找对方开了150万进来,他们是怎么操作的呢?我的意思是经营部也要交税,这样倒票的税点数要怎么计算才不会吃亏呢作为经营部来说,老板以低价买进来,我再开给别人其他公司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