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得申请增量

老师好,请问年终奖在当月6月份发放今年的年终奖,个税申报和工资不能合并一起申报吧?需要在7月份电子税务局里“全年一次性奖金”申报对吗?年底不能再发第二次是吧?如果还有奖金的话并入当月工资计算个人所得税?
老师好,我们是做广告的一般纳税人,每次申请电子专票能申请25份。那么这个25份如果开完了,当月还能再直接申请25份吗?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在6月10日到时候,开具了电子专票30万,其中 14405元 开错了,当月申请红字发票申请了,但电子专票没有了,在7月13日重新开具红字电子专票14405元 7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金额的增值税也交了,那么在8月增值税申报表一 数据没填写,现在需要申报9月份的了,9月份没有开票, 财务报表怎么填写?直接写负数吗?
你好老师我想了解机动车发票改革数电纸质发票4月开始统一数电了,现在问题是当月额度系统只有25份百万额度可以用,超过这个额度需要申请额度调整申请在网厅里面申请,那么比如我4月淡季25份也够了,5月份会销量上去到60份左右,那这个月4月先不申请额度调整可以吗?还是说调整额度必须当月申请不管这个月够用了,也要调整额度?我可以放到下个月不够了再申请吗
你好老师我想了解上海汽车销售的机动车发票改革数电纸质发票4月开始统一数电了,现在问题是当月额度系统只有25份百万额度可以用,超过这个额度需要申请额度调整申请在网厅里面申请,那么比如我4月淡季25份也够了,5月份会销量上去到60份左右,那这个月4月先不申请额度调整可以吗?还是说调整额度必须当月申请不管这个月够用了,也要调整额度?我可以放到下个月不够了再申请吗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