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用了一个小型的进销存软件来专门统计低值易耗品,那么同时在账套里,采购时是按每个单品入账,还是只录入一个总数?

老师,生产加工小型设备的小厂子,按订单生产 ,厂子人员少,管理也不规范,在低值易耗品这块,因为东西比较小而乱,老板让每个月盘点易耗品, 倒挤出来领用的,然后是到年底按合同金额的比例分摊这己领用的易耗品,那这个领用的易耗品记入什么科目?内账,不是税账
小厂子,规模很小,人员不足10人,加工生产小型辅机设备,因公司管理不规范,”内账里“在低值易耗品 这块没有出库存登记,买了就直接用的,用不完的放在一个房间里,主管说按每月购进的数量 和盘点时的数量,到挤出来用量,到年底时再按每个合同的金额比例分摊己领用的易耗品,请问,购买时,领用时,记入哪个科目 ,内账
小型生产加工厂,按客户订单生产小型设备,新公司刚成立几个月,前期购入的低值易耗品,比如工具等,比较多,请教老师,在内账里怎么统计管理这些
6.张先生今年28岁,某事业单位职员。前不久刚和26岁的某外贸公司职员陈小姐结婚,二人打算过两年要个小孩。当下考虑成家后,制订个理财计划,以免重蹈单身时月光族覆辙。因为结婚,双方父母凑钱给二人30万元交首付,买了套小户型房子,市值80万元左右,目前商业房贷为50万元,贷款期20年,月供为3686元。另外二人目前拥有活期存款5万元,股票和基金市值约15万元。张先生月收入为7000元,年终奖2万元。陈小姐月收入为4000元,年终奖1万元,二人目前每月开销合计在4000元左右,父母不需要赡养。二人都只有单位里的社保,无商业保险.请根据以上信息,回答问题:(1)请填写下表(每个空3分,共15分)。年收入总资产年支出总负债500,000年盈余净资产表1家庭财务表(单位:元)。(2)计算该家庭净资产投资比率和财务自由度(投资收益率按照每年5%),并进行评价。(10分)(3)请提出三个适合张先生的理财目标,并说明如何实现该理财目标。(15分)用什么金融产品、通过多少时间,来达到什么目标。子女教育金/提前还款/买汽车/养老解答一下拜托
天云公司原经营的产品市场极度萎缩,致使该公司生产能力过剩,生产二车间被迫停工。该公司科技与新产品研发力量雄厚,在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后,该公司召开了由各主要部门领导参加的新产品开发决策会议。会议的主要记录如下:新产品研发部:该部门负责人认为,在众多的民用新产品开发领域中,有一种新型产品—智能破壁机,该产品在国内已有生产,销售情况良好,前景肯定会看好。该产品生产工艺简单、投产快、生产周期短、见效快,很适合二车间的生产条件,并随时可以转产其他产品。该产品的主要用途是运用微型电机带动刀具旋转来粉碎、搅拌各种食品的原料,如加工肉馅、蔬菜等,加工过程迅速、使用方便、密封操作、安全卫生、耗电少。该产品特别适用于小型企事业单位、个体饮食店和家庭加工。营销部:该部门负责人认为,具备此种性能的产品,我国目前市场上的破壁机,售价在80-120元不等,与我们选择的这款智能破壁机相比,价格贵、功能少、效率低、质量不过硬。根据销售部门对用户抽样调查的结果,如果这种智能破壁机产品质量有保证、定价合理,本市将有3%的家庭、全国将有10%的小型集体企业和个体经营餐饮店者会对该产品有需求,本市有人口1000万,按5人一户
美元账户收汇日期为25年1月26日,这时汇率填哪日的呢,折合人民币金额是不是可以直接填人民币账户收到的此笔对应的金额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出口技术服务,不涉及退税,只做免税,需要备案吗
请账套里科目设置是否为现金科目指什么意思?
25年预缴所得税20万,年末是不是要转到其他流动资产-预缴所得税,如果25年汇算实际需要交税50万元(除去预缴还要交30万元)怎么账务处理,如果25年实际汇算为-10万元。又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请问下打车的行程单可以税前扣除吗
蓝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否涉及到税费
公司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登记出口管理台账,已登记好出口销售额,折合人民币金额,现在要登记对应的销售额是否收汇。如何快速的在美元账户里找到对应的销售额呢,打开美元账户明细,看不出来哪笔对应哪笔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同学你好 要按照每个单品入账的
老师的意思是,用了进销存软件,但是不能关联账套的,是独立的,易耗品在录入软件账套里,还是要用数量金额栏录入是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还是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