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收入对应的成本结转

老师好,请问生产企业的固定成本每月如何结转;比较我厂房租金固定每月6万元,但当月的收入可能只有10万,结转变动成本后,总体的成本是比收入金额要大的。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百安居是经营多年的装饰建材零售企业。公司每月、每季、每年都要进行成本分析,并向管理层报告。长期以来,该公司在进行成本性态分析时都按以下程序进行:先对各期总成本按性态进行分类,确定能够明显区分的固定成本总额、变动成本总额,接下来确定混合成本总额,然后对混合成本按高低点法进行分解。下面请根据百安居成本资料,按步骤为公司进行成本性态分析。已知2021年2月的产销量最低,为100万件,当月总成本为82500万元,按其性态分类的结果如下:固定成本总额为60000万元,变动成本总额为10000万元,其余为混合成本;10月的产销量最高,为200万件,当月总成本为95000万元。当年企业产销量始终在相关范围内变动。要求:(1)计算2月份的混合成本总额;(2)确定10月份的固定成本总额:(3)计算2月份的单位变动成本;(4)确定10月份的单位变动成本,计算10月份的变动成本总额、混合成本总额;(5)计算10月份的混合成本总额;(6)用高低点法对混合成本进行分解,计算混合成本中的单位变动成本、固定成本、建立混合成本性态模型;(7)建立总成本性态模型。
某项目投资总额1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0万元,建设期为3年,于建设期起点分3年平均投入,流动资产投资30万元,于投资年开始时垫付,项目寿命期为10年,固定资产按直线法计提折旧期满有10万元净残值,流动资金在项目终结时可一次性全部收回,预计项目投产后,前5年每年可获得40万营业收入,并发生15万元的变动成本,后5年每年可获得60万元营业收入,并发生22.5万元的变动成本,每年发生固定成本为20万元(包括折旧)请计算各年现金净流量,(这就是完整的题目)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固定成本需要每月全部结转完吗
同学你好 对的 需要结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