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非经营性客车额度拍卖收入实际上是车牌吗?

老师,请问非营利性机构收到捐赠款我做的分录是借:银行存款贷:捐赠收入。那我们开出发票后分录要怎么做呢?
对方开的非经营性客车额度拍卖收入,,我们付款出去,分录怎么做
老师,您好,我收到了一张卖方开出的冲红发票,未付款,之前的分录是,借:主营业务收入46329.93进项税:5753.07贷:应付账款52080,现在收到了对方的红冲发票需要怎么做分录?
我们的业务性质是收到营业款是充值到我司系统对应的客户的账户上,因公司的原因造成给客户赔付,然后我们将这些赔付款充值到客户的账户上,没有实际付款出去,这种怎么做分录。(内账)
我们是民办非企业,用的是民间非盈利制度,2022收到一笔收入10万元,我们也开了10万元增值税发票给对方,当时做账:借银行存款10万,贷提供服务收入-非限定性收入10元。现在需要给对方退回1万,我能不把10万元发票红冲?怎么做账处理?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请问幼儿园要注销,有未分配利润是盈利如何处理呢
老师,劳务费需要开发票吗
工厂的劳务外包开票用什么税收分类
请问老师,产值是利润表的营业收入数据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租房子,做凭证的时候,原始凭证的单据需要附对方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是的 问下怎么录分录
同学 这个车牌可以作为你们的固定资产。 借 固定资产 贷 银行存款
没有发票 只有一个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收据) 有五联 能入账吗 需不需要对方开发票
那么后面是否需要做折旧呢 折旧年限有相关规定吗
根据这个收据入账可以的,入固定资产按五年进行折旧。
五年是怎么确定阿德
五年是怎么确定的 有相关文件吗
同学, 税法规定。 与生产经营活动有关的器具、工具、家具等为5年;飞机、火车、轮船以外的运输工具为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