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保存的时候选择对应的格式就可以

老师好,请问一下,电子票要求存档,OFD源文件,可是我们收到的很多票(比如油票),下载了就是PDF的格式,要怎么操作才会是OFD格式呢?
老师:全电发票怎么使用的?我看视频里说要去勾选下的?那如果对方开了发票,是自己到增值税发票服务下载打印吗?要抵扣的发票是不是要打印两张?一张做账,一张抵扣?我现在的电子发票就是这样操作的,但是电子版的没有保存过,那么多发票都要保存的话,那要每个文档都要备注的很清楚吧?老师是准备备注发票文件名的?
老师好,全电发票我需要下载xml格式,对方公司就要这个格式,,可是我点导出这个为什么是.txt格式的文档呢,然后里面还是空的,我问了客服,说他们的xml没有问题,让我换浏览器换电脑,可是都试了 都是不行,老师知道这怎么弄吗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的财务总监,要求我们员工有发票的话,比如装修的发票,比如买电脑的发票,只要公司能用上的发票,鼓励我们拿到公司来报销,我就很奇怪,财务总监是怎么做账的,不要票流和发票流一致的吗(比如,我买了一台空调,4000元,付款人是我个人,发票抬头是公司,然后公司另外给我们个人私账200或者几百元,这种操作我表示看不懂,而且对于销售方,收款的也是个人的款,怎么也可以开出采购方是公司的抬头的,这些是什么操作),我们公司很多人都拿去了,可以得个几百元钱,大家都乐意,我就看不懂,公司的账目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如果去到一个工厂他们是生产加工镜子的,但是他们没有用财务软件,只是用电子表格记录应付应收款,费用之类。费用还没有发票,直接就报销了,仓库从来都没有盘点,也不知道还有多少货,也碎了很多镜子,也没有盘点过,他们的意思说之前都是乱七八糟的会计也不会,现在要请专业的会计做正规的账,我想问一下老师,如果我去接手的话应该从哪里下手。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没有呢,要下载什么才行吗?
下载的时候不是可以 选择格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