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复制粘帖的

老师,有个问题。我们在机考的时候可以使用ctrl+c复制,ctrl+v粘贴吗。我记得去年考的时候我的电脑不能这么用,连×÷都只能用考试系统的。好痛苦
老师您好,我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有一些小时工,然后有的月份发工资,有的月份不发,给他们报个税是按照正常工资薪金所得来报的,没有工资的月份就将人员状态改为非正常状态,输入离职日期,有工资的月份再调回来,这样是不是个税系统就不能统计她的累计收入了,但是减除费用还是每个月在累计,这样他就不用交个税,汇算清缴的时候会不会有问题,如果这个小时候离职了,后面汇算清缴多退少补是要我们去补么还是?还是说我的设置有问题所以系统才没有累计他的收入呢?盼回复
注册会计师A:公司的员工日常考勤是如何记录的呢?人事经理B:每位公司员工都办理了“一卡通”,只要早上来的时候在门口打卡就行。但是我们后来发现有些员工把“一卡通”留在办公室,如果迟到的话就让同事帮他打一下。所以我们就购买了一台面部识别考勤机,上班“刷脸”就不能由其他同事替代了。注册会计师A:公司购置面部识别考勤机以后,考勤问题是否有所改善呢?人事经理:当然了,现在所有员工上班的时候都需要“刷脸”,这样考勤记录几乎与真实情况无异了。注册会计师A:为什么说“几乎”呢?人事经理:说来惭愧,公司让我去购置设备,我也不了解技术,就直接去网上购买了一套。便宜没好货啊,这套系统偶尔还是会失灵,没法识别员工注册会计师A:那人事部门怎么应对呢?人事经理:没办法啊,当我们发现它失灵的时候,就重新启用原来的打卡系统。问题:⑴面部识别考勤机失灵会带来怎样的错报?⑵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A,你将如何测试面部识别考勤机运行的有效性呢?⑶控制测试的结果对于实质性测试会有怎样的影响?⑷如果你是注册会计师A,你将如何测试出勤记录的真实性呢?
老师,大学的考试,排名真的很重要吗,它关乎着奖学金,入党,三好学生(标兵),先进个人,网课后期末考试有的就是大胆用手机拍,而平时没有网课自己学的那一批却不敢用手机拍题,虽然可能同学间老师都明白学生的实力和能力,然后学校又按照成绩和排名来弄奖学金,入党等方面的事情,有的同学其实啥也不会,平时也不搞学习,就靠期末搜题作弊啥的把排名弄上去,我之前自己做的,去年好不容易弄到班上总评第一,今年网课疫情啥的本自己学的也不算扎实,然后还不敢拍题,因为之前基本没搞过这样的事情,也不太敢,然后她们就疯狂地拍题,到时候很有可能排名和总分就下去了,您说我应该怎么办,明天最后一天的考试,还考三场
老师,我12月份才入职一家工业制造业企业。年底去车间盘点固定资产,发现一个问题,报废了的资产,账面之前没入账固定资产。请问盘点了以后,需要在账面补做固定资产盘盈的账务处理吗?因为已经报废了,盘点的时候,据了解,有的报废了几个月,半年,有的甚至都报废了几年。这次12月底,我们去车间盘点生产设备那些,发现,盘点出账面上没有的报废资产。这些资产,只是报废,不能使用了,但还没做任何处置。请问,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单位主要经营范围是航道疏浚和船舶租赁,那我们从个体工商户购买船舶配件,修理费这些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一公司法人个人贷款,银行把钱委托到另外一家公司银行上,能不能作为法人代表公司支付给欠受托方的款?
老师,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经营者做了工资薪金,做了成本,最后不能税前扣除?
老师,企业清算所得税报申报表怎么填?
1月上期留抵税额789 12月应纳税额合计853请问申报应纳税额是是多少,经理说上期留抵的也要加上
老师想问问 ,公司承担的货损金额,入什么科目的好?
每个月会有暂估收入,但是没有开票,时间久了时间久了就是营收和增值税收入不一致,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你好,劳务派遣行业,员工在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但派去分公司工作,但社保申报和工资都在总公司申报,分公司是增值税独立申报的,开票时,这员工的工资和社保可以做扣除项吗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