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是一个内账的吗?如果是的话,你按照盘点的余额来做提出,比如你看一下你账上现金,银行,还有去仓库盘点一下库存存货 固定在长安,然后往来余额、实收资本等这些。

老师问下,我是中途借账,之前都是流水账,我该如何录入起初数据,
老师,想请教一下,公司以前的会计做的都是糊涂流水账,前几天买了系统,我现在是正在期初建账阶段还未开账,建账时有期初账务数据录入,公司到目前为止仓库里有我单位之前向供应商购买的设备,用于方便以后售卖,属于库存商品,现在开账时我应该往期初数据里库存商品借方录入,但我不知道相对应的贷方是哪个科目,借贷不平没法开账呀,可怎么办?
老师,请问中途建账时,损益类科目需要录入起初数据吗?我是从3月接2月建账,损益类科目余额结转了都为0,只有发生额,需要录入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是电商公司,以前老板只记了一个资金收支流水账,收入成本之类的都没有核算也没有数据。现在想要中途建账,盘点了现有的资金,商品库存,往来债权债务,还有实收资本,但是最后期初录入的数据试算不平衡怎么办?
老师,中间建账,之前的流水账收了100万,已收到的。我想跟客户有个往来,是不是录入期初的时候银行100万,1122的借方累计数和贷方累计数都要录入100万就可以了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这些数据盘点出来后,需要做分录吗例如实收资本150万,但是没啥事固定资产,该怎么弄平我们是租场地做商场的,也没啥存货商品的,主营业务收租金,主要成本也是付租金
你好,不需要做账务处理的,直接做期初余额就可以。
没有的就填写零就可以了。
我们是电子表格建账,直接根据盘点的敲进去吗直接做账不平
你好,不需要做账务处理的,差额放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面去。
真实的账老板会说我没有这么多利润,又要解释,需要把每个科目都要解释一遍
好,那你肯定你之前的科目就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