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只看你最终的结果,你收到钱了,银行存款有100万,你就期初做银行存款100万。

老师,想请教一下,公司以前的会计做的都是糊涂流水账,前几天买了系统,我现在是正在期初建账阶段还未开账,建账时有期初账务数据录入,公司到目前为止仓库里有我单位之前向供应商购买的设备,用于方便以后售卖,属于库存商品,现在开账时我应该往期初数据里库存商品借方录入,但我不知道相对应的贷方是哪个科目,借贷不平没法开账呀,可怎么办?
老师,年中建账时,本年累计数借贷有差额。 我看大家都说如果期末无余额的科目不用录入本年累计数借贷方,可是比如,应收账款年初借方300,本年累计贷方300,期末无余额。这种不用录入吗?不录入本年累计那不本年累计就不相等了?
老师,中间建账,之前的流水账收了100万,已收到的。我想跟客户有个往来,是不是录入期初的时候银行100万,1122的借方累计数和贷方累计数都要录入100万就可以了
老师中间建账,老板垫资22万采购库存商品,然后产生销售收入30万,盘库还有大概6万库存,这些已知条件,我现在建账是不是直接,登录期初其他应付老板22万,主营业务收入本来累计借贷30万,然后库存商品录上6万就行了,中间什么结转啥的不用管了
老师您好,我们7月1号开始换新的账套。,之前的期末余额就是期初数据, 本年累计发生额,借方金额和贷方金额需要录入吗?(所有科目的累计发生额都要录入是吗?) ,不然到时候看累计要看两个帐套。是这样吗老师?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那客户的往来实现不了,累计数吗?我是想着后期好核算
你好,是看最后的金额,比如说客户的往来,最终你们还要给他100万,你就填100万。
不是 是已经销售了100w 我的意思 要不要过度一下1122 这样一年下来 我能知道 这个客户 实现了多少销售额
你好,这样不行,你报表对不了。你借贷都写100万,那最终金额就是零的。
是1122的借贷累计数啊 银行存款借方还是100万
你好,你可以试一下吧,你打算借写多少金额?贷方写多少金额?1122。
都写100w 我的意思想有个痕迹 这样在我拉明细表的时候 是不是后期就能体现的出来
你好,你都写100万,余额不是0的吗?
但是我在拉1122,某一个客户的销售明细的时候是能看到整年的数啊
你好,是这样子的,如果说这个客户没有余额了,是可以这样子做,如果这个客户还有余额就不能这样。
没有欠款余额了,只是在建账之前,销售了100万银行收,所以我直接期初银行录入100万,1122借方累计和贷方累计都录上100万是吗
你好,这个可以这样子。
老师,我现在建账完了。看了看利润表,净利润很高啊,因为没有成本的结转呢
您好,这个期初新账应该和利润表没有关系了
我是担心 之前没有结转成本 会不会就虚高了
您好,你如果新起账,就不用再去管之前的了
那我录完这些期初,再看看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还有有勾稽关系吗?感觉是不是虚高了
您好,期初是没有勾稽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