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固定扣除激励、可变比率、合理确定的购买选择权也算在租赁负债--租赁付款额的计量当中,租赁负债--租赁付款额就是租赁付款额在会计科目上的体现。

甲公司于2×21年1月1日租入一栋办公楼,租赁期为3年,甲公司按年销售额的5%支付租金,租金于次年1月1日支付。合同规定,租金每年最低为200万元,最高为400万元。甲公司估计2×21年销售额的最佳估计数为3000万元。假定甲公司增量借款年利率为6%,已知(P/A,6%,3)=2.1667。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租赁期开始日应确认的租赁负债为( )万元。 A. 200 B. 866.68 C. 433.34 D. 600 查看解析收藏 正确答案 : C 答案解析 : 实质固定付款额是指在形式上可能包含变量但实质上无法避免的付款额。承租人有多套可行的付款额方案,但必须选择其中一套。在此情况下,承租人应采用总折现金额最低的一套作为租赁付款额,即租赁付款额=200×3=600(万元),应确认租赁负债=200×2.1667=433.34(万元)。老师,这个怎么选最低的200,没选平均数也没选最高400租金
甲公司与出租人乙公司签订一份办公楼租赁合同,约定每年的租赁付款额为50000元,于每年年末支付;不可撤销租赁期为5年,合同约定在第5年末,甲公司有权选择以每年50000元租金续租5年,也有权选择以1000000元的价格购买该办公楼。甲公司无法确定租赁内含利率,可以确定其增量借款利率为5%。甲公司在租赁开始时选择续租5年,即实际租赁期为10年。不考虑税费等相关因素,(P/A,5%,10)=7.72,则支付第一年末的租金时,“租赁负债——未确认融资费用”的贷方金额是( )元 哪位老师能通俗易懂的解释一下,
老师,我搞不清租赁付款额跟租赁负债,要怎么理解?这个答案,不是应该是一样的东西吗?为什么一个说租赁付款额一个又说是租赁负债? 【答案解析】 第3年年初未经调整的租赁付款额=50+50×(P/A,5%,7)=50+50×5.7864=339.32(万元)。经消费者价格指数调整后的第3年年初租赁付款额=50×125÷100=62.5(万元),第3年年初经调整后的租赁负债=62.5+62.5×(P/A,5%,7)=62.5+62.5×5.7864=424.15(万元),选项D当选。
甲公司于2×21年1月1日租入一栋办公楼,租赁期为3年,甲公司按年销售额的5%支付租金,租金于次年1月1日支付。合同规定,租金每年最低为200万元,最高为400万元。甲公司估计2×21年销售额的最佳估计数为3000万元。假定甲公司增量借款年利率为6%,已知(P/A,6%,3)=2.1667。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租赁期开始日应确认的租赁负债为()万元。A.200B.866.68C.433.34D.600查看解析收藏正确答案:C答案解析:实质固定付款额是指在形式上可能包含变量但实质上无法避免的付款额。承租人有多套可行的付款额方案,但必须选择其中一套。在此情况下,承租人应采用总折现金额最低的一套作为租赁付款额,即租赁付款额=200×3=600(万元),应确认租赁负债=200×2.1667=433.34(万元)。租赁负债为什么不是600*2.1667呢不是租期为3年吗
租赁负债--租赁付款额 这个是要写 没有付款的总额 是吧 比如说年末支付每年租金10W 5年 那这个金额就是50 但是租赁付款额 怎么又包括 什么固定扣除激励 可变比率 合理确定的购买选择权 这些东西 所以现在我不明白的是 租赁付款额和租赁负债--租赁付款额这两个是一样的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