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是你21年没有预估未完部分?那还得冲减21年的利润

老师,21年初我们支付给对方公司12万,对方在21年7月多给我们开了5万的发票,现在其他应收款是贷方余额5万,如果我们22年再支付给对方5万,是不是就不用对方开发票给我们了?
1、21年1月1日,小营用自己的储蓄实际出资1,000w成立了甲公司 2、21年1月2日,购置了办公楼,支付购房款100万元,当日全款支付 21年1月3日,入职5名研发工程师开始研发982项目 3、21年1月5日,小营与小研共同拜访客户T ,发生差旅费5万,业务招待费5万,并敲定了982平台方案的合作 4、21年1月28日,小营计算员工1月份工资10万 ,需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保及公积金5万,计划2月5 日支付 5、21年2月5日,发放上个月工资并支付社保及公积金15万 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公司21年委外研发合同是10万研发项目已经做完了,21年付了8万对方开了8万的研发发票。22年付了尾款2万对方开了2万的发票,现在收到这个2万的发票怎么入账
老师,委外给其他公司的项目,对方发票分了21年开跟22年开,那我22年收到发票怎么入账,项目已经在21年结束了
对方发票多开,但是款已经付清,这要怎么做账 比如发票开10万(多开了2万),钱付了8万(已结清),剩余2万挂在应付账款科目,现在应该要怎么做账??可以做营业外收入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21年我只收到8万的研发发票,我只入了8万,还有个2万是22年开的,我现在收到这个发票怎么入账?因为研发项目已经在21年完结了
借:利润分配2 贷:银行存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