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转到未交增值税就可以了

月末增值税的会计处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如果有贷方余额,需要分别把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分别结转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的借贷方么?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月末要做结转 如何处理
老师 请问 每月末是不是要将进项税额和销项税额进行结转:1.如果是销项多了就记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同时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2.如果是本月进项多,销项少,意味多交了,则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同时做: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是这样的吗?
前提是销项>进项,月末进项税额/销项税额/进项税额转出,月末需要分别结转吗?这个分录需要做吗?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还是只需要做这个分录: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月末增值税的账务处理怎么做账?您看下面的分录是这样吗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4、实际交纳时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问题1:如果进项多,有留抵的进项还用月末结转增值税吗? 问题2:月末结转到未交增值税,只是针对进项和销项两个明细吗,如果其他增值税三级科目也有余额,需要结转吗? 问题3:问什么要做这样的结转,月末我直接根据进项销项的差额,直接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可以吗 麻烦老师按顺序回答,谢谢,辛苦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我这边不抵扣
也是同样的做法吗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也是转到未交增值税 因为要交增值税了
老师 例如 我现在是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0。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20 麻烦您帮出结转分录 谢谢
同学你好 你这个分录不对吧 进项税额转出了不是没有了吗
我们是免税业务。不抵扣 我做了一笔业务 生成凭证 是 借管理费用5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20。贷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20 银行存款50
现在就是不太明白这个税要不要处理
进项转出你得单独做个分录 借管理费用 借进项 贷银行存款 然后 借管理费用 贷进项转出
为什么要做两个借 管理费用
同学你好 进项转出到成本费用科目哦
嗯嗯 这样处理就完了吗 后面没分录了吧
同学你好 对的 就是这样做分录
好的谢谢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