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那你们开发票给他们就可以 这个可以做发票分割单

老师你好 我是一般纳税人物业服务企业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 我们这边有个惠企政策就是增值税留底退税 但是后期还是出现问题了 税务局查了我们的进项发票 然后问我们是怎么回事 把一些认证不相符的发票进行进项税转出 产生了增值税和附加税税款和滞纳金 我这个应该如何做账 我们企业水3% 电13% 物业6% 车5% 这个单子有好多张 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还有个事情 我这月申报物业费58790.4 税款3527.42电费54485.85税款7083.16 车5147.6 税款257.38 车简易征收所以税款是257.38但是那个电和物业费不是简易征收 那我多出来的这部分税款是属于物业费还是电费是我自己考量还是怎么弄的呢 如何做账呢?
我们酒店租村里面的地建了一栋酒店,每个月产生水费和电费金额大,但是水费和电费的抬头都是村里面的地址,请问这个水电发票入账后企业所得税税前可以抵扣吗?所交的水电费金额包含我们转租出去的商铺门面产生的水费及电费, 我们收水果费是得了差价的,请问这部分差价要征收水电的增值税吗?第三个问题,如果我们转租出去的门面,她来问我们要水费和电费的发票,我们该如何处理?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家一般纳税人酒店,下面有出租出去的店铺,收的这些店铺的水电费都是按简易计征的,每个月这部分的增值税都交了的,这部分是没有抵扣进项的,请问这种情况下我们收的电力公司和供水公司开给我们的专票可以全额抵扣吗,因为最近专管员说下面店铺这部分产生的金额要我们从进项里减出来,是要这样处理的吗
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公司是卖车的,地皮是每年竞标拍卖花钱租来的,我们一直用着这块地,已经用了十年多了,而且地上盖了厂房,每年付100万的地皮钱,就在去年,地皮的主人想提价,就找了一些社会混混在竞拍的时候故意加价,加到了200万,最后我们老板没拍上,但是我们一直还是在这个地方经营,就想问现在我们产生的水费,电费发票都是地皮的主人的户头,我们因为地皮的争议问题没法和他签合同,水费和电费可以入费用,并且税前扣除吗?
老师好!我们是制造业有多余厂房,这个月出租了,承租方A公司要开水电费发票。水电费在开户是我们公司名,交水电费也是从公司账户扣。我们只是给A公司装了一个水电表,按每月水电费缴费清单的单价收取A公司水电费,没赚差价。请问我们可以走代收代付?然后开发票也是代收水电费,水3% 电费13%? 这代收代付如何申报?如果开的是转售水电的话就要交附加税…这个如何处理?怎么开票呢?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我们自己收到的水电费可以入账吗?
我们开给承租方商户,是开物业费,还是专门开水电费?这个环节存在我们多收水电费的差额,请问申报纳税的时候,这个差额是按其他业务收入报增值税吗?
同学你好 嗯 这个可以的哦
我们收到的水电费入账后企业所得税还要调增出来吗?税务局认可不?
对的 这个需要调增的哦 按照你们自己使用的金额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