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那你们开发票给他们就可以 这个可以做发票分割单

老师你好 我是一般纳税人物业服务企业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 我们这边有个惠企政策就是增值税留底退税 但是后期还是出现问题了 税务局查了我们的进项发票 然后问我们是怎么回事 把一些认证不相符的发票进行进项税转出 产生了增值税和附加税税款和滞纳金 我这个应该如何做账 我们企业水3% 电13% 物业6% 车5% 这个单子有好多张 我应该怎么做账呢 还有个事情 我这月申报物业费58790.4 税款3527.42电费54485.85税款7083.16 车5147.6 税款257.38 车简易征收所以税款是257.38但是那个电和物业费不是简易征收 那我多出来的这部分税款是属于物业费还是电费是我自己考量还是怎么弄的呢 如何做账呢?
我们酒店租村里面的地建了一栋酒店,每个月产生水费和电费金额大,但是水费和电费的抬头都是村里面的地址,请问这个水电发票入账后企业所得税税前可以抵扣吗?所交的水电费金额包含我们转租出去的商铺门面产生的水费及电费, 我们收水果费是得了差价的,请问这部分差价要征收水电的增值税吗?第三个问题,如果我们转租出去的门面,她来问我们要水费和电费的发票,我们该如何处理?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家一般纳税人酒店,下面有出租出去的店铺,收的这些店铺的水电费都是按简易计征的,每个月这部分的增值税都交了的,这部分是没有抵扣进项的,请问这种情况下我们收的电力公司和供水公司开给我们的专票可以全额抵扣吗,因为最近专管员说下面店铺这部分产生的金额要我们从进项里减出来,是要这样处理的吗
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公司是卖车的,地皮是每年竞标拍卖花钱租来的,我们一直用着这块地,已经用了十年多了,而且地上盖了厂房,每年付100万的地皮钱,就在去年,地皮的主人想提价,就找了一些社会混混在竞拍的时候故意加价,加到了200万,最后我们老板没拍上,但是我们一直还是在这个地方经营,就想问现在我们产生的水费,电费发票都是地皮的主人的户头,我们因为地皮的争议问题没法和他签合同,水费和电费可以入费用,并且税前扣除吗?
老师好!我们是制造业有多余厂房,这个月出租了,承租方A公司要开水电费发票。水电费在开户是我们公司名,交水电费也是从公司账户扣。我们只是给A公司装了一个水电表,按每月水电费缴费清单的单价收取A公司水电费,没赚差价。请问我们可以走代收代付?然后开发票也是代收水电费,水3% 电费13%? 这代收代付如何申报?如果开的是转售水电的话就要交附加税…这个如何处理?怎么开票呢?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我们自己收到的水电费可以入账吗?
我们开给承租方商户,是开物业费,还是专门开水电费?这个环节存在我们多收水电费的差额,请问申报纳税的时候,这个差额是按其他业务收入报增值税吗?
同学你好 嗯 这个可以的哦
我们收到的水电费入账后企业所得税还要调增出来吗?税务局认可不?
对的 这个需要调增的哦 按照你们自己使用的金额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