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增值税申报表是全额收入申报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买了一辆车入固定资产,用了差不多一年就卖了,但是卖的时候开发票只开了十多万发票,卖的当月做未开票收入以收到真实金额申报增值税,这样存在什么税收风险,资产处置损益在借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需要调增吗?
老师 问一下 我们卖出去一批货 100万卖的 对方没要发票 我们正常报的无票收入 正常按13%交税了 现在客户因为经营不善,不想要了 想让我们低价90万把货收了 但是还不给我们开发票 我们回购这批货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我们之前在公司名下买了一辆汽车入了固定资产,用了两年现在低价卖出去,就是亏损卖出去,对方让我们开了发票,这个发票上的收入当期申报也是全额按收入申报吗?还是怎么处理呢?
老师 我们是运输公司 有车辆我们卖出去了 卖出去的车辆是卖给个人不需要开发票的 就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做了未开票收入 税务我们做了固定资产清理 那还药另外做分录说明未开票收入这项吗
我公司处置了一辆车,是计入到固定资产了当初也抵扣进项税了,当初固定资产入账金额115万,现在按96万过户出去的,我么公司没开发票,二车车交易开的发票,是应该按96/1.13*0.13缴纳增值税是吧?这个申报表我应该怎么填写?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那分录就直接按全额计入收入吗?不转入固定资产清理吗?
你好,如果你想要增值税销售额和所得税的销售额一致的话,建议你做收入里面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好像只能这样做要不然申报表过不去,不过就这样处理就可以了吗?不需要再做固定资产清理分录了吗?
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还是要做固定资产清理的,只不过是你确认收入的这一个,不要做固定资产清理。
那开票的这个月我先计入收入,什么时候再做固定资产清理这一步呢?
你好,开发票的当月。
具体怎么做呀,借银行存款贷其它也业务收入,再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没有发生什么清理费用,直接再,借营业外支出,贷固定资产清理,就这样吗?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借营业外支出贷固定资产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