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学一些实操类的东西 可以从出纳开始

老师,你好,我最近找到一份会计的工作,我有关会计工作经验不是很丰富,就之前在一个只有一个人的代账公司里做外勤,平时核税种,领发票,开票,报税这些事,就离职的那一个月做了几家小规模和一家一般纳税人的账务,现在我找的这家公司是什么什么投资公司,投资了几个建筑项目,还不是很清楚公司具体干什么,投资人是我们县的一个非民营单位。这个公司去年刚成立不久,我首先第一步就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老板昨天让买会计软件,我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好,我说下周一给他回复,我现在很乱,第一个问题是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会计软件,第二个是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这个公司关于财务方面的什么都没准备,去年的账务都还没做
老师,最近遇到了找工作的困扰。我累计工作5年,做过一年出纳,做过一年的会计助理,也做过会计,不过我之前是在中型企业,还是总分公司这种的分公司做建筑总包项目会计,没有自己接触过报税和开票,对这块的实操经验可以说为0,虽然我现在也在时不时的听学堂的课,但是,毕竟还是上手做的话,才懂得快。但是我去找工作,规模太小的,什么也没有,人员都不齐全的,公司制度更是乱,又不甘心去太小的公司,稍微有点规模的,人家要全面接触过各方面的人才,我税务这块又欠缺,人家不要我。老师,像我现在这种情况,我该怎么选择呢?
老师好,想往会计的方面发展,只有证书,啥都不会,初级考过了,找工作也不好找。 1、现在该学些什么?找一份什么样的工作好呢? 1、是先找个文员进修一段时间再去找财务助理,还是先找财务助理,但是什么都不会,别人财务助理不请,还是去会计师事务所先去工作?老师有更好的建议吗?谢谢。
今年我38岁了,去年通过中级一科,会计考了56分,财管考了51分,2011年7月会计专业毕业,也一在小公司频繁换工作,没考初级,只有最早的从业资格证,15年结婚生子后自己带娃,孩子今年6岁,后半年上小学,从今年2月份开始找工作没听课没看书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我做过建筑检测行业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及申报纳税,今年计划必须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剩下的会计和财管,注册会计师的会计和经济法,税务师的《财管与会计》、《涉税服务经济》,计划只听注册会计师的课程这计划,可现在连工作都没有,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好多老师说45岁后考注册会计师就没多大意义了,工作不长时间了,我现在对自己突然没信心了,我该怎么办呢?有老师可以给我建议吗?
老师好,做财务的进了一个行业会不会最好就进回那个行业,不换行业?因为换行业要学的太多? 之前是制衣行业,制衣行业很复杂,里面不带人,我理了几年才理清,做的是统计算工资,然后不想做了,跳出来后,应聘不到别的岗位,发现其它行业又得重新开始学,现在有2份office,一份是家具行业算工资,另外一份是制衣厂算工资,我担心去家具行业算工资那份,我又得学很一年才能理清,那还不如去制衣厂,但是那家制衣厂不想去。你们会计的是不是一般不隔行找工作的呢?谢谢。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老师您好,又是您,跟你说一件你听了不太高兴的事情,我的初级过了,哈哈哈哈。 1、您上次不是说去会计师事务所一段时间,可以跳过很多环节的吗? 2、只是担心做出纳,以后就一直都做出纳,因为看很多做出纳的一做就是10几年跳不出去了。 3、现在只有个初级证,什么都不会,应该再购买哪个课程在循序渐进的学呢?谢谢。
可以去事务所 但是不管去哪都得找找关系 不然去了事务所开始也是总跑外勤 恭喜你哦
老师好,那么现在应该在网上报名那些课程的学习呢?想做会计的话。
同学你好 我们网站的吗
老师您好,是的,会计学堂,现在该学那些课程?谢谢。
学习出纳的课程 还有会计的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