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穗盘是需要抄税的。税务可以不用操碎啊。

老师,我单位有一个白盘金税盘还有一个税务UKey,我报税税控设备未抄税,我们之前会计说两个都要抄税,那个UKey在哪抄税
老师请问税务UKEy怎么抄税,我们一家单位有金税盘和税务UKEy两个说两个都要抄税,金税盘我点开票软件抄税了
请问老师,我是小规模,10月申报完了上季度的所有税了。一个星期后老板突然说去注销,那么这个金税盘抄税不了,它提示说本期非征期已经清卡不给抄税,他家是有个金税盘,那我就申报不了注销套餐的增值税了??那要怎么搞??难不成等到明年一月再搞吗?
老师,好。公司是小规模,上手交接的时候,没有交接开票盘,但是我们一直申报的时候都能申报过去,都是零申报,可以说是从来没抄税清卡,今天给航信打电话,说我们的盘一直是正常的,我们是河南的,电子税务局3月份升级了。这个月才显示没有抄税,这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们是3月份办理的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去税务局登记的是小规模,税务局核的是一月份,那我们4月份得报税,虽然我们没有开过发票,是不是也要抄税,然后报表,。再一个我们还没有领取税盘,是不是得先上税务局领取税盘?我好像听说现在不用税盘了呢?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这个税务UK的话是不用的呀。
我们主管说两个都要抄税,我金税盘抄税后电子税务局报税提示上面消息
【【图文教程】税务ukey抄报税是如何操作的-恒诚信】http://m.hcx99.com/news/shuiwu/2138.html
目前APP的话一般都是自动抄报税的,如果说你需要手动抄报税,你根据这个链接里面去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