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代开 但是不划算 代开税收金额高 增值税才1.5%你们就抵扣这些 附加税6%, 印花税千分之一减半, 个税1%-2%,地区有差异, 房产税6%

老师,我这个月开了54万的工程普票,开了30万的租赁专票,请问我这税该怎么交,我进项有80多万,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这普票这是不是可不用交税,还是可以按销项-进项来算增值税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我们有个项目是装修的,收到个人代开的发票是免税普通发票,这样我们就没有进项可以抵扣,这样子有风险吗?
老师我们是承租方,公司是做贸易的一般人,进项少销项多,是不是我们去税务局代开房屋租赁发票既可以抵进项又可以少交所得税啊,这样划算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老板租了一整栋大厦,现在分租给不同的商户,我们给承租方开房屋租赁的发票,需要怎么交税呢?我们营业执照主营范围有物业管理项,可以开房屋租赁发票吗?税率按多少? 第二:我和承租方签的合同是否需要计提印花税?
老师好,我们租赁的楼房又转租出去,甲方给我们开的5%租赁专票,我们的业务大部分也是简易计税5%的,还有一小部分6%的正常业务,有两个问题:1、这个进项可以抵扣正常业务吧?2、抵扣不完的可以留抵退税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老师1.5是什么意思,租赁不是5和9税率吗
你好,个人房屋1.5%的税率。
那有什么办法能少交税吗,我们是按订单采购,采完直接销售,但是供应商有的是淘宝还有3%的,导致我们税交的很多
其他的费用没有吗 比如 办公费 维修费 啥的
也基本没票,公司员工少,不到10人,一年最多一千多万少则七百万,交税达到六十多万
那没有其他的 除非买发票
实际我们利润没那么多,就是进项少
那你们可以找一般纳税人的供应商,只不过是一般纳税人额外收取的比小规模的税税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