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项票不够的问题,共有5种措施,如下: 1、查看还有没有购货发票没有收到的,如有应及时向供货单位索要,并及时入帐做为进项税抵扣。 我说明白了吗,没事了有空请给五星好评 . 2、如客户不急于索要发票,可分把发票分几个月开具,不必货物销售出去,就立即开发票(不过一般客户会要求开发票后才付款,为了及时收取货款,销售发生后理应及时开具发票给客户,不过这个就要看你公司的具体情况了)。 3、关于进项税额不够抵扣,上面也说了这个其实并不是财务单方面做帐的问题,首先要求采购部门采购货物后应及时提交相关的增值税发票给财务入帐;其次销售环节上,销售部门应与客户勾通好货款的支付时间、方式和发票开具时间、方式;最后财务在日常做帐过程中应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适当控制每月税款的金额。 4、总之,开了发票就要交税。..。..即便不开发票,也还是要缴纳除增值税外的其他一些税费。有上百万销售的公司,不想缴税根本就是不现实的。 如果没有足够的进项税专票,只能认缴交增值税吧。

#提问#老师就是我有个公司销售发票已经开出来了,进项发票也已经开出来了,但是进项发票开错了又被他作废了,导致现在已经跨月了,只能把销项税先缴纳了后期留做抵扣了吗?还有没有什么办法?
8月份销项发票已开出,但是进项发票不够抵扣,有什么办法解决
进项不够,发票开多了,销项大于进项,而且已经过月了,有什么补救方法吗
进项不够,发票开多了,销项大于进项,而且已经过月了,有什么补救方法吗
进项不够,发票开多了,销项大于进项,而且已经过月了,有什么补救方法吗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