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这个正常的业务是可以的; 可以的;

老师好!请问一下,之前收的款做的预收款,没确认收入,付款时凭证就冲减的预收款,我现在才知道那样做是不对的,但是资产负债表上一直就挂着预收款,所以企业所得税申报时利润总额都一直是负数,没交过企业所得税,这样一直挂预收款也不行吧!现在确认收入,预收款是减少了,可是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上只有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利润总额这三项,收入40多万,而成本只有一万多,又没地方填费用,这样不是要效很多企业所得税吗?这个企业所得税报表要怎么样填呀?
老师,麻烦问一下:我们公司举办活动付对方广告费的总金额和对方买我们产品的总金额一样,打算用产品收入来冲抵广告费,但是广告费的税率是6%,产品的税率是13%,就造成收入比费用多了,销项比进项多了,但是收付的钱又都是一样的,有没有影响的
老师,麻烦问一下:我们公司举办活动付对方广告费的总金额和对方买我们产品的总金额一样,打算用产品收入来冲抵广告费,但是广告费的税率是6%,产品的税率是13%,就造成收入比费用少了,销项还比进项多了,但是收付的钱又都是一样的,有没有影响的
分公司(本公司)4月18日产生了一笔卖给客户3瓶葡萄干52.5元的订单金额费,未收到发票,总公司的人通知我让做库存商品暂估入库,这个会计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 不含税金额,总公司开给我们的52.5元发票这月会邮寄给我,52.5是本公司自己承担(需要把52.5支付给总公司的),因为是样品所以免费给客户的,不过这个钱就需要分公司自己承担支付给总公司了,除了上面我写的借贷分录外还用写其他的分录吗?总公司会计跟我说做个预收款,这个预收款是不是写分录的意思,是的话分录写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总公司 是不是做完预收款分录后去结转,然后全选凭证记账,最后全选凭证去结账是吗?老师,我写的对吗?
请问一下老师,拍卖公司进行拍卖会时会制作图录,需要给广告公司付钱,但是这个图录费会从各个委托方的款项里扣除,做到其他应付里,但是收回来的图录费没有那么多,那么就产生了欠的部分费用公司承担做销售费用,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可以开专票抵扣,但是这个图录费如果开了专票,里面有一部分是委托方承担的,不是我们,一张专票可以抵扣一部分吗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那入账的时候费用比收入多,不是亏了吗这
你好 ; 你如果确实是发生的费用 和收入都是真实的; 你就是会亏损的
都是真实的老师,应收和应付金额都是1万块钱,但是税率不一样
你好; 那你就正常做账即可; 这个没事的; 你只是抵扣进项税而已
老师,那单位亏了好多钱这样
你好; 你正常做的 产品购进 和你的 费用即可; 这个正常做; 是真实的不影响你; 只是说 你要 据实做账 ;
好的老师,我正常入账了,但是我们单位也亏了这样
你好 ; 那你就正常入账即可;
老师,既然这种是亏的,那怎么样能不亏啊,供应商还好强势说一定要以产品来抵广告费
你好 ; 你 收入高一些 ; 你成本费用 少一些; 就可以盈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