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要有的,学员

甲公司将其持有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全部出售,售价为26400000元;出售前该金融资产的账面价值为25700000元;甲公司购入该交易性金融资产,支付价款26000000元(其中包含已到付息期但尚未领取的债券利息500000元。已知转让金融商品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6%,不考虑其他因素,该项业务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为()元。
老师,中级会计实务的长投那一章,为什么用到交易性金融资产科目时,布用二级科目-成本?但会用到公允价值变动
用金融资产抵债的时候计算增值税为什么不是用公允价值950万元而适用公允价值减去取得成本差额乘以税率?为什么? 债务人在资产或者金融资产抵债的时候,要体现应交税费,应交值值税或者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为什么债权人这里的进项税额却只体现呢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商品的部分?而没有体现金融资产的进项税额的抵扣,题目也没写不能抵扣啊,为什么不写?考试的时候要怎么判断到底写不写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的部分? 这里的增值税一定得写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吗?不能直接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吗?
我是这样理解,你看对吗,转让交易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转让的时候,我需要去交税,交税,交增值税增值税交的越多,我的投资收益也就越少,所以我的贷方应交税费转让金融商品应该是增加的投资收益是减少的交易金融转让金融商品的话,应交税费,它属于借增贷减然后的话转让金融资产。当月月末,如果是亏损的亏损的话,那我的贷方投资收益就会减少我的那个应交税费转让金融商品交增值税,因为我亏损的情况下,我的那个应交税费,我可以不交可以留到月末交你可以到寂寞,但是年末不可以结转,然后第三部年末,如果我的那个转让金融商品交增值税借方,还有余额说明我是。
老师,为什么中级会计实务针对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内容并没有写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
国家企业信息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显示我公司是股东,但是出资给其他公司了,请问如何入账?当借款其他应收款记账吗?
公司投标用的23年审计报告一个审计报告,当时是北京一家公司做的,赋码了,但是现在扫码扫不出来,我看是注销了,现在再找一家重做好还是用原来的好呀?现在如果重新做都26年了,做23年的合适吗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但是中级里面怎么没有,反而初级里面有这部分内容
那我在系统梳理交易性金融资产这块的内容和知识点时还是要把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考虑进去吧
这个中级例题里面也没有吗
也没有哦
不应该的,之前有学员问问题就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