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列“纳税调整额”:填报纳税人按照税收规定需要调整减免税项目收入、成本、费用的金额,纳税调增填写正数

老师,我们是符合节能环保的政策可以享受免税政策,21年12月份我暂估了20万的成本,收入是140万,成本120万,汇算清缴的时候没有收到发票,调增了20万,现在在填写107020减免表应该怎么调整,
老师你好,我家是去年10月份成立的,前会计23年一月份再报22年企业所得税季报的时候报的亏损是14万多,我们22年没有收入,他账上有研发支出40多万,和工程施工5万多,没有结转,我的前任会计做账的时候把他的没结转的都给结转了,我们23年到3月份季报的时候是盈利的,也交企业所得税了,现在导致我的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是60多万,账和表不相符了,我还没有做去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我应该怎么给他整平呢?是汇算的时候调减吗?把那50多万调减吗?不知道我这么说老师能明白不?
老师你好,我家是去年10月份成立的,前会计23年一月份再报22年企业所得税季报的时候报的亏损是14万多,我们22年没有收入,他账上有研发支出40多万,和工程施工5万多,没有结转,我的前任会计做账的时候把他的没结转的都给结转了,我们23年到3月份季报的时候是盈利的,也交企业所得税了,现在导致我的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是60多万,账和表不相符了,我还没有做去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我应该怎么给他整平呢?是汇算的时候调减吗?把那50多万调减吗?不知道我这么说老师能明白不?
老师,我们家在23年12月份预提了一笔借款利息90万,对方的发票要在24年才能开来,现在我们做23年所得税汇算清缴,对方发票只开来了60万,且后面的发票因为各种原因在五月份之前都开不了了。当初入账我做的是财务费用借方,暂估应付款贷方,现在收到的60万利息发票,我冲预提时要怎么入账,怎么做会计分录,另外剩下的无票的30万,我会在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做调增缴纳对应的所得税,这30万对应的当时预提的分录要怎么处理,可以做财务费用借方负数,贷方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或者还有其他什么合适的办法呢,请老师解答下,谢谢
老师早上好,想让老师帮我指点一下。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做出售猪肉公司(享受免增值税政策并有自己开农产品收购毛猪发票)。业务流程:自开采购毛猪收购发票而后把毛猪送到屠宰场屠宰,而后出售猪肉来做收入)。1、24.12月份国税核查时说22年度收购毛猪发票开的不合规范,要冲红重开并且让我调点成本出来,相应交一点所得税;2、在24.12月份,红冲22年开的农产品收购发票20万,但按国税要求,蓝字发票只能开15抵冲。要把冲红5万发票调出来,不让抵减成本,也就22年度利润增多5万并交纳一定所得税。问题:现在开红的发票20万,蓝字发票15万,此5万不知如何处理会计分录让账务平衡了。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您看是不是这样填写
您看下我调整的那个20万是不是应该写在这一列 ,收入和成本 和汇算清缴表上面的保持一致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我当时是只填写了收入 成本减去了调增的那部分,没有填写调整的这部分 税务局说 和项目成本和汇算清缴的成本不一致,让我调整,是这样调整的话 那就对了 谢谢老师
这个只要一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