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消费了之后,这个是用在哪里的?如果属于你单位的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

预付供电公司本月电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金额3000元,进项税额390元。当天收取某酒店电费1000元冲销企业招待费。 会计分录:借:预付账款 3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10 贷:银行存款 3510 借:银行存款 1000 贷款:管理费用1000 请问如何调账
老师,晚上好! 我一笔合同分批付款5月付了15500,做了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存款,6月付了3000.做了 借预付 贷银行存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 请问结转成本怎么做呀?
公司在加油站办理充值卡3000元 借:预付账款3000 贷:银行存款3000 成本怎么做分录?
收到总部打款,用于支付办公家具采买 借银行存款-本公司300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3000 支付办公家具 借预付账款-家具商3000 贷银行存款3000 收到因字体错误退回来的家具费 借银行存款3000 贷应付账款应付款-家具商3000 支付办公家具 借预付账款-家具商3000 贷银行存款3000 收到办公家具 借固定资产-器具家具3000 贷预付账款-家具商3000 下月开始累计折旧,请问我写的分录对吗?请问需要把7050计提下吗?如果计提的话写什么会计分录合适?请分录写得好的老师回答,谢谢!
汽车加油充值: 1.公司有张油卡,每次冲值分录为: 借:预付款——石化 贷:银行 借:主营业务成本——车辆加油 贷:低值易耗品——汽油 这个分录是不是做错了?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本单位的车辆用呢
你得看用途,出差的借销售费用,差旅费,贷预付账款。
主营业务成本那个金额是咋算的
单位主营是什么的?提供服务人员的部门支出可以做到主营业务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是一样做的,加多少做多少。
我们是加气站,车辆出差专门办了油卡,这算不算我们的成本呢
你好,你购买气支付的运输费,装卸费这些属于成本,其他的都不是。
那我记在费用就可以了
直接做借:销售费用3000 贷:银行存款3000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还有哪种做法?
你好,消费了之后再做,就这一种做法。
据使用部门根据具体的业务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