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折现率是多少呢?

某公司准备购人一套设备以扩充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案需投资30000元使用命5年用线法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乙方案年销售收人为15000元每年付现成本为5000元。理费300需投资36000元,采用直线法折旧使用寿命5年5年后有残值收人6000元、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17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要求已知所得税税率25%,资本成本10%。另外需在期初垫支流动资金3000元。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净流量和净现值:(2)计算两个方案的现值指数;(3)试该投资者是否应该进行该项目的投资?
公司准备购入一套设备以扩充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 甲方案:需投资30000元,使用寿命5年,采用直线法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人为15000元,每年付现成本为5000元。 乙方案:需投资36000元,采用直线法折旧,使用寿命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6000元,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17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6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300元。另外需在期初垫支流动资金3000元。 已知所得税税率25%,资本成本10%。要求: (1)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净流量和净现值;(2)计算两个方案的现值指数; (3)试问该投资者是否应该进行该项目的投资?
老师我也想知道NCF1期到底是多少我也是考了这个NCF投资36000是在NCF0期那个800说的是投资是垫资的那建设期一年没有吗税后就是5000题目直接给的无成本就是折旧残值20008年
可是题目就是这样的啊求NCF然后就是净现值了没有付现成本成本就是折旧税后5000收入残值2000年限平均8年投资期36000元投资期需垫资800求NCF0NCF1NCF2NCF8NCF9然后问了净现值虽然我没有一字不差的把这个题目背下来可是主要的就是这些
现有AB两个互斥投资方案有关资料如下 资料1a方案需要一次性投资3000万元,建设期为零年,该生产线可用三年,按直线法计提折旧净残值为零,第一年可取得税后营业利润1000万元,以后每年递增20% 资料二弟方案需要一次性投资5000万元,建设期为零年,该生产线可用五年,按直线法计提折旧净残值为零,投产后每年可获得营业收入3500万元,每年付现成本为800万元,在投产期初,需垫支运营资金500万元,定于营业期满时一次性收回 资料三,企业适用的所得税税率是25%,项目折现率为8% 要求计算a方案各年的净现金流量,净现值,净现值率和获利指数 根据资料,一资料二和资料三计算a方案和b方案的年金净流量,据此进行投资方案选择并给出理由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A公司招标,这个工作就是全权由我们公司负责运送,A公司只对接我公司。B公司是我们公司找的物流公司帮我们公司干活。 有时候干活的时候会有破损,破损的一部分我们公司付钱给了B公司, 我们要发票是合理的对吧?! 还有一部分是我们付完钱发现破损的原因其实是A公司的责任, 所以我们问A公司把钱要了回来。 我们公司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物业公司管理费用挂项目辅助核算,项目大类名称怎么起好一些
老师您好,在操作房屋设立的时候,需要选择房屋权属,这里选择自有产权,还是租赁使用权,此房是租赁下来公司作为经营场地使用,但他这里问的不知道是想表达此房屋的产权还是租赁的意思?但不清楚咋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