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是的,以后期间抵扣之前月份的进项都要做账将待认证转为进项税额的。

老师你好。我问下,如果当期不认证的进项是不是做账是做为待认证进项税额?这样的话,不是以后期间抵扣之前月份的进项都要做账将待认证转为进项税额吗?
老师,我才来这家公司,之前的会计喜欢把未认证发票的税额入账的时候计入待抵扣进项税额,我在做1月份账的时候,我就做了一笔,待抵扣进项税额转入待认证进项税额科目。摘要:科目划转,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1601205.34,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1601205.34。我摘要这样写,入账这样做,都没问题吧?现在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已经无余额了,都在待认证进项税额这个科目里面了
您好,之前账上每月的进项与勾选抵扣的都不一样,我从3月开始,先将收到的专票记到待认证进项税额,然后根据税负勾选进项,将待认证转到进项,之前的进项账上还有余额,这个是不是会一直留着啊?
前两个挂待认证进项税,如果下月初认证这个进项了,进项大于销项①直接做个待认证进项税额转入抵扣分录②那申报8月增值税时是不是直接抵税,剩余认证后进项税额作为留抵,到下月继续抵扣增值税,就不用再做账务处理了吧?老师
老师,请问假如这个月有进项回来,但是还没有抵扣,是做进项税额转待抵扣进项,借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贷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抵扣了,做认证进项税额,借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贷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是这样的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我做当期账的时候,我怎么知道哪些做进项哪些做待认证进项?还是说按收入来估计做多少进项?
同学你好,一般情况下,按收入来估计用多少进项。
计算抵扣的是不是当期必须作为进项?能留抵吗
同学你好,计算抵扣的当期不一定必须作为进项的,能留抵的。
那怎么做账呢?不用勾选认证的也可以留抵吗
同学你好,就是做进项税额,就可以留抵的。不用勾选认证的,不可以留抵。
做了进项税不是当期就抵扣了吗?怎么留抵?如果当期不抵扣那不是帐跟报的税费进项有差异了?
同学你好,做了进项税是当期就抵扣了,做抵扣才可以留抵,当期不抵扣做帐跟报的税费进项有差异,差额才是留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