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入账的时候做了固定资产的吗

黄老师你好,就是我们现在公司上面有两辆车,然后有一个车,就是送给人了,就好几年前送给人了,那一辆车是卖了,但是在咱这个这账上,就是没有销户,我想如果说现在销户的情况下怎么去操作?
老师有个问题 我跟你讲一下流程,是这样子的,就是首先就是现在汽车那边把车卖到那个雄伟汽贸,然后那个票也开了,这边的款也付了,后面的话就是雄伟汽贸,他就把那个车就上货上的吉顺物流,相当于是已经销售给他了,然后发票也开了41万。到了今年的时候,吉顺物流这边,他就把那个车就转到东安物流去了,然后转过去的时候。转过去的时候是没有现在,就是说到现在是还没有过户,然后票也没开,而且东恩这边也要求吉盛给他们开发票,价格是29万,东恩,他们又把钱给转错了,转到现在去了,相当于反正是这笔钱,他应该是转给吉盛的,但是他把钱给转到现在去了。就是说以后的这台车的车款,就由那个现在那边来付。
老师你好,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我们公司股东个人卡给4s店转了客户的车款,4s店直接开发票给客户, 然后客户的金融放款又放在我们公司对公账户了,现在就是账面上显示收了客户的钱没有付出去,我现在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有好几个车都是这样的情况
你好,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我们是汽车销售公司,我们公司股东个人卡给4s店转了客户的车款,4s店直接开发票给客户, 然后客户的金融放款又放在我们公司对公账户了,现在就是账面上显示收了客户的钱没有付出去,我现在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有好几个个车都是这样的情况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名下有车,现在想把这个车卖了,协议是购进原价卖,但是做了一些计提折旧了,如果原价卖是不是就产生利润了,给个建议,怎么操作好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的 入账的时候做了固定资产
那你现在需要做固定资产清理之前的折旧需要红冲的,你多做了折旧吗?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销售费用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没有 我知道这个怎么做,就是我想的是他现在不是以前那个,就是说这个车已经卖了,是不是后面儿的这个凭证,后面儿需要附什么东西。 你像我以前有一个那个车是40多万的车,然后当时卖的应该是十多万块钱,你说就是说他实际上我是不是把实际的这个卖的这个价钱的这个都给做上去,还是说根据现在的这个行情,然后做一个别人的收据就可以。
银行回单或者是没有原始凭证都可以做 你当时给别人开的是收据吗?
就是这个卖的钱需要都做收入吗?
是 需要交增值税、所得税。
还有这个卖的钱需要开发票吗?
对方不要发票可以不用开
如果以前购买的时候进项抵扣的是17个点,现在算增值税按13个点是吧
你好 对的 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