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有开票收入了,再结转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加工生产番茄酱,我们2020年生产了,而且也结转了成本,生产成本科目为0。2021年准备生产,所以发生的生产上的费用都记到制造费用,后来又转到了生产成本,但后面因为疫情影响2021年全年未生产,所以生产成本科目一直有余额200多万,今年要生产,所以2022年1到7月的生产费用都入了制造费用100多万,现在8月正式生产了。我想问一下,2021年的生产成本科目余额200多万如何处理?2022年制造费用100多万全部结转到生产成本还是按比例结转?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生产沥青混凝土的,我们一般前半年都没有生产,那前半年我们工资都正常发给工人,那这部分制造费用是月末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还是等下半年有开票收入了,再结转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想请问下,就是我们公司这个月开始生产的,但是产成品还没有完工,再生产期间,发生的材料,员工工资,社保,还有车间发生的一切我全部归集好了。现在全部归集在“生产成本二级科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下面。这个月我们还开了发票82的发票。那我这个销售成本怎么算呢?生产成本需要结转吗?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生产沥青混凝土,也有施工沥青摊铺路,那我们现在开出去施工票计入主营业务收入-项目,那所对应发生成本是先进入工程施工-直接费用吗,比如所用的沥青混凝土是我们自己生产,自己施工摊铺,还有运输费是不是也是直接计入工程施工-间接费用
老师,我第一次做工业的,这样可以吗? 我把生产人工,料,电(制造费用),先结转到生产成本,然后由生产成本结转到库存商品,再由库存商品弄到主营业成本了,是这样的吗?机器费用目前我没有,因为票还没有来,入的是暂估价50万。只做了一种产品,我就没有分配,全部成本给了那一种产品。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那就是月末制造费用不用结转到生产成本-辅助生产成本-间接费用
同学,你好 暂时不用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满意请5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