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的; 可以一起来做账的;

请问,公司预先付了油费,对方公司已开票,但是项目上还没有用到这么多油,已结拿到专票,分录借 预付账款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吗
请问,公司是机械租赁公司,预付项目油费,已收到发票, 借 预付账款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预付账款可以和应交税费一起吗
请问,8月预付了柴油费,已收到专票,10月才抵扣这张发票,但是发票联不做账,那8月做账是借 预付账款-中石油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 吗
请问,公司8月预付了柴油费,已收到专票,8月没有用抵扣发票联,那8月做账是借 预付账款-中石油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 吗
请问,建筑机械租赁公司,付项目上用柴油款,付款当月开票,做账 是借 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 贷 银行存款吗
这个是做公司外账这样,附件就是银行转款回单嘛,待认证进项税额是可以先认证的吗
你好 ; 是的; 可以先认证 的 ; 可以的; 你做待认证进项税实际就是暂时没有认证 挂的科目哈
好的,老师,我再总的说一下,我第一次租赁公司账,,预付项目上油费时候 ,付了款,中石油那边就开票了,做账 借 预付账款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附件:转款回单, 后面项目结算油费款,借 主营业务成本-油费 贷 预付账款 附件 发票, 这样做是对的吗
你好; 是的; 就是这样来做; 等着你认证啦做; 借进项税贷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 就可以了
好的,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公司这边预先付油费,比如一次性转100万,会是几个项目上的用油,中石油开票金额按几个项目暂估用油金额去开票,这样是不是要好些,后面油费每个项目就好分摊了
你好 ; 是的; 可以考虑用项目来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