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可以加计扣除的

请教老师,我们公司准备认证高新科技企业,现在是筹备阶段,公司主要做智能锁,智能锁是外购的,系统是公司研发的,有三个疑问 1.关于开发票:对开票的品名有什么要求吗?是不是开技术服务费的金额占比,需要高于开锁具的金额占比。这样才可以体现我们是研发公司,不是贸易公司。 2.公司主要供应商那边采购智能锁体,主板,电池,外壳,然后统一组装好后,货物销售给客户,并且加收技术服务费。那么我想问,采购的一系列零件,都需要作为库存,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的科目吗?服务费没有对应进项,是不是不需要结转成本哈? 3.假如我们进货的成本是200.00,那么开票的销售价格是150.服务费是80,这样开票合理不合理呢?
练习4(直接法)甲服装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羽绒服的生产和销售业务,2020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取得羽绒服销售收人8000万元。(2)转让一项羽绒服保暖技术的所有权,取得符合税收优惠条件的技术所有权转让收人800万元,发生与之相关的转让成本及税费100万元。(3)取得国债利息收人135万元、W石化公司债券利息收入180万元。(4)直接向Y小学捐赠20万元;支付Q公司违约金3万元。(5)发生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1500万元。(6)其他可在企业所得税前扣除的成本、费用、税金合计3000万元。已知: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人15%的部分,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
电梯销售安装,还有维保的服务,技术服务就是居间费,这样居间费都占比超过主营业务50%算不算是加计扣除增值税呢?
阅读理解甲服装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羽绒服的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取得羽绒服销售收人8000万元。(2)转让一项羽绒服保暖技术的所有权。取得符合税收优惠条件的技术所有权转让收入800万元,发生与之相关的转让成本及税费100万元。(3)取得国债利息收入135万元,W石化公司债券利息收入180万元。(4)直接向Y小学捐赠20万元:支付Q公司违约金3万元。(5)发生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1500万元。已知: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15%的部分,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在一个纳税年度内,居民企业技术转让所得不超过500万元的部分,免征企业所得税:超过500万元的部分,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甲服装公司为居民企业,主要从事男装的生产和销售业务,2021年度有关经营情况如下:(1)取得男装销售收入8000万元。(2)转让一项设计技术的所有权,取得符合税收优惠条件的技术所有权转让收入700万元,发生与之相关的转让成本及税费100万元。(3)取得国债利息收入135万元、某石化公司债券利息收入180万元。(4)直接向某小学捐赠10万元;支付乙公司违约金3万元。(5)发生符合条件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1500万元。已知: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支出,不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15%的部分,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在计算甲服装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收入中,应计入收入总额的是(ABCD)。A.某石化公司债券利息收入180万元B.国债利息收入135万元C.设计技术所有权转让收入700万元D.销售收入8000万元(2)在计算甲服装公司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设计技术所有权转让所得应纳税调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