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招标文件,还有合同没有分开的就开销售的发票。

我公司是混凝土公司,我公司的混凝土加工和运输都招标给一家单位,招标文件是劳务加工服务,今年加工方想要运输和加工费分开开票,但是这个又没有办法分的很清楚,哪部分属于加工哪部分属于运输,而且我们招标是统一按照销售方量给对方结算的,里面包含了运输,但是没有分占比。 对方非要分开开票,可以分开开票么,问了税务局,他们也没说要按照哪种来
老师,公司给A客户开票113万(含税价),属走账款;公司付给供应商87.2万(含税价),供应商按正常开票。供应商收款后扣除6%税点回款819680给出纳,出纳收款后还给A客户私账。这个是没有真实业务,走票的,销项开的是土石方工程,进项是运输费,老板要求这一块单独核算,能看出利润,我不知道怎么做账,想了一下,做出来的分录好像都不对,左边这个,按平时的记账都做进去了,其他应收评不了。后边这个没有办法把税票录进去。麻烦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你好稍等我写好发给你 谢谢亲爱的老师~~ 老师,写好了吗? 不好意思,今天有事耽搁,我晚上写好发给你 你好,你在做付供应商把那个6%做费用处理 在收回来的时候做成本处理了,52350是扣的税点 标黄色的这一笔平不了账
您好老师,某自然人和我们建筑公司签订挂靠协议,他未对我们公司开具任何劳务费发票,我们之前已经支付给对方一部分钱了,剩余未支付的钱里面我们领导说要扣除掉实际劳务费发票的税金,因为对方一直未提供过发票所以我们扣除劳务费发票的相关税金。这个要求合理嘛?还有我们之前向对方这个自然人也就是包工头支付的钱是直接打到这个人卡里,然后他再自己发钱给他雇佣的工人,那我们是否需要替这个包工头申报个税?之前会计一直没有替对方申报个税过,我们公司是否会担法律责任,申报个税的话对方没有提供给我们工资单,我们没法按实际人情况来,假如给包工头打款200万,申报个税时就把200万都加在这个包工头身上吗?
去项目审计,发现工程部下发给施工单位的大量的《扣款单》,财务并未收到罚款。 刚开始项目经理死不承认,解释:“我们出罚款单的目的是为了让他们整改或赶工,整改到位了就不罚了!” 我们当然不能全信,于是全面地面谈施工队,并查看会议纪要,最后发现:很多罚款单确实交钱了!也有一部分没有实际罚! 不得已,项目经理承认:“他们建有小金库,由资料员掌管着,里面的钱都是罚来的!原因就是公司的预算控制的太严,而项目上要招待要应付的人又太多,不建小金库根本干不成事儿!” 他说的有一定道理,但不是全部,因为小编知道:公司的招待标准可是远大于同行的。他们小金库的用途:(1)对外招待用或被部门机关检查时的红包,公司预算卡的紧,只能自己相办法!(2)团建用,项目部里的人组织团建,主要是聚餐和唱歌,至于有没有其他的就不知道了;(3)福利,给项目餐厅增加费用标准,他们的伙食确实不错!(4)其他奖励:表现好的员工,也会直接发钱。 当时审计时,小金库里面剩余的钱也不多,只有5万多,资料员倒不敢说瞎话,虽然没记录明细,但往来很清楚。 哪些审计问题,采取什么措施
老师,我公司为商贸一般纳税人,有货物运输服务和花卉苗木销售经营,18年、20年分别购入货物名称为:绿化植物、盆栽植物,和花卉苗木,账务处理是库存商品,但是当时没有做入库单之类的库存商品类的单子,就只有发票,现在期末库存商品科目余额50万,当时销售方开具的发票有免税的”盆栽植物“、月季小苗;有3%税率的”花卉盆景“;票种有以前通用机打发票的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发票上有的写了数量、有的没有写;实际库存已经没有了,早就给建筑公司种对方项目地里了,只是对方没有收到工程款,就一直没给我们货款也就一直没开发票,我们现在如果要将这个库存商品期末余额的金额开具发票出去给他们要怎么开具出去呢?税率可以开具多少的?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