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也得开票哈 ; 让对方给你开票 ;不然你没有成本发票的

老师,我们借了别人的¥50,0000,然后2021年每个月都支付了5000块钱利息费用,我做账的时候都是借财务费用,利息,贷银行存款,可是现在我才知道他收的利息,要给我们开发票,可是他也没有一直都没有给我们开,他也不愿意去开,那这样子的话我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好,请教下负债类的账务,我们应付账款里把钱从公户里付出去,对方供应商不提供发票,怎么处理呢。 有一笔是给个人支付的,6万,没有货物也不开发票,老板从公户导了个账,还有两笔有货物,但是没有发票,供应商不提供发票,好像和老板闹翻了,估计要不来发票了。这两种情况分别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请教下负债类的账务,我们应付账款里把钱从公户里付出去,对方供应商不提供发票,怎么处理呢。 有一笔是给个人支付的,6万,没有货物也不开发票,老板从公户导了个账,还有两笔有货物,但是没有发票,供应商不提供发票,好像和老板闹翻了,估计要不来发票了。这两种情况分别怎么处理呢
个体户买了石料,让别人帮忙去找的货源,也是让别人付款的,我们不知道供应商的名字和信息,只有别人知道,我怎么做账?
#提问#想咨询下,我们单位贷款批下来后,直接把款打到供应商帐户(银行让签个采购合同大于贷款金额),通过什么方法再把款给我们转回来,好呢 这钱没买东西,只是走了个形式 我们这是流动资金贷款,购买原材料的,所以银行打到供应商帐户要怎样做这个账呢?老师具体分录给写一下吧!如果企业直接把银行打过去的钱转到我们单位公户?具体 我们和对方分别怎么做分录?做往来的话,那这笔钱我们不能用于购买其他材料了,只能冲往来账。
我是个体户定期定额户不要发票
我把送货单弄来了
你好; 那你 就 用入库单和送货单来做附件 即可
我现在要开发票出去,我要怎么证明我的进货?钱是让别人付的
你好; 你用支付回单和送货单证明 ;
我付给代付人的回单?
你好; 是的; 回单 和合同 以及 送货单
合同怎么签
我不知道供应商
你好; 不知道 就不考虑合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