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是要分红给股东了要报个税是吗

老师好,查账征收的个独公司在申报生产经营所得税的时候,收入总额要加上报表里面的利息收入吗?就是银行利息
老师您好。我在申报利息股息红利所得时,税局下载的模板里面,【收入】是填写税后收入吗?还是扣除个税前的收入
老师,请教一下,员工出差餐补随工资一起发放,在申报个人所得税时,填入哪一栏呢?是计入本期收入里面之后,然后从其他扣除里面填写扣除吗?
老师,请问外籍个人取得外资企业股息红利免征个税,那在个税系统申报是选择分类所得申报的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项申报吗?然后填写收入的时候比如按实际发放填100万,那免税收入要填0还是100万?预计是发放150万,剩下的50万是等下次发放再申报吗?
你老师,个税扣缴端经营所得预缴的时候,公共信息填写,收入总额,成本费用拦,如何填写,公司无收入但是有利息收入,这个利息填到收入总额还是成本费用里面负数啊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是的,我想知道【收入】和【免税收入】那里都要填写什么内容
你好; 免税收入不写; 你 写在收入栏次去; 按照分红的金额来写
分红的金额就是含税的金额是吗?
你好; 是的; 按照实际收到的金额
实际收到的金额那不就是扣除税后的金额吗?老师,我到底是填含税的还是不含税的?
你好1. 不扣除 金额哈; 直接按 含税金额; 比如 公司分给股东个人100万; 按 收入写100万
老师~我还有一个疑问,那这里就是填该扣掉的个税;那后面那个应补(退)税额,要和应扣缴税额金额一致吗?
你好; 是的;正常是一致的; 就是 用100万*20%计算个税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