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不用缴纳个税的; 《股权转让所得个人所得税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将股权转让给其能提供具有法律效力身份关系证明的兄弟姐妹,确定的股权转让价格明显偏低的,视为有正当理由,这个时候是无须缴纳个人收入所得税的。

我都提问几个小时了,没人回答我,我只能重新提问了!直系亲属之间或是夫妻之间股权转让,是不是个人所得税不用交啊?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补开了发票,并且是按照一般人补开的发票,这种情况我需要怎么办,并且在这里您回答完我之后我没法回复您,只能重新提交问题,不知道为什么,
齐老师你好,我这边无法追问,只能重新提交问题。这次回答不知道是否还是你。开票1000对方付800,剩下200是因为扣除了相应的费用,说给我开票,正常来说这种操作可取吗,之前回答说到的销项税是应交税金吗,我是小规模,销售费用是在借方吗?我这里好几个问题麻烦一条回复我,不然后面我又追问不了,一直无法解决
b公司是a公司的分支机构,两者都是独立核算,a公司打算把折了9期的固定资产(不动产)转到b公司去,站在a公司的角度账务如何处理?涉及到哪些相关税费?(a公司没有做固定资产清理,只是在2022年3月暂停了折旧,之前折旧了9期,我这里无法回复老师的提问,系统总是故障,所以每次都是以重新提问的方式提交问题,老师您别再问我了直接告诉我答案吧,a公司怎么做账务处理,a把资产转过去的时候a公司需要补什么资料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税务局打电话让我报个人经营所得b表,我想报b表的时候,系统提示我,让我先报a表,A表是季度表对吧,如果正常报平常不是每个季度报1到34~67~910~12这样吗,然后我现在是因为之前没报,所以我把a表先填的所属期指是03月,我寻思填完了1~3,现在该填4~6了,但是我在想报的时候他只能选择所属期止,不能选前面那个所属期起,那个所属期起一直都是灰色的01月改不了,为什么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老师,总分公司现金流量表怎么合并,比如总公司给分公司转过一笔10万
老师您好,请问跟我司签合同的企业名称改了,销售合同需要重新签吗?
老师:我公司造临时工20000元开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服务费发票给别公司,我们申报个税吗?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建筑公司,劳务费发票,能开成,建筑服务*劳务费么? 机械费能成 经营租赁,机械租赁么?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