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这题选C答案

选哪一个呀 请用自己的理解简述一下完美市场下的三个MM定理下列有关自制财务杠杆的陈述中哪一项是正确的? A)自制财务杠杆使您在比现有资本结构更好的资本结构下仅获得控制权。 B)自制财务杠杆使您在比现有资本结构更好的资本结构下仅获得现金流量权。 C)自制财务杠杆使您可以在比现有资本结构更好的资本结构下获得现金流权和控制权。 D)只有在您拥有公司多数股份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发挥自制杠杆作用。
1.【多选】错账的更正方法包括()。A.划线更正法B.直接涂改法C红字冲销法D.补充登记法2.【单选】实地盘存制与永续盘存制的主要区别是()。A.是否在平时登记财产物资的增加数B.是否在平时登记财产物资的减少数C.是否在平时登记财产物资的余额D.是否对财产物资的盈亏进行账务处理3.【多选】下列属于未达账项的是()。A.企业已收、银行未收款B.企业已付、银行未付款B.银行已收、企业未收款D.银行已付、企业未付款4.【单选】某日,华泰公司的负债为7455万元、非流动资产合计为4899万元、所有者权益合计为3000万元。则当日该公司的流动资产合计应当为()万元。A2556844551899D.55565.【多选】从利润表中,可以分析出企业的()信息。1A经营业结B获利能力C投入资本的保值增值情况D.偿债能力题目:华泰公司2016年11月进行财产清查,库存现合的清查结果如下:现合日记账账面余额1850元,实存现金1730元。要求;1.根据以上资料,做库存现金清查结果批准前和批准后的账务处理。
下列有关自制财务杠杆的陈述中哪一项是正确的? A)自制财务杠杆使您在比现有资本结构更好的资本结构下仅获得控制权。 B)自制财务杠杆使您在比现有资本结构更好的资本结构下仅获得现金流量权。 C)自制财务杠杆使您可以在比现有资本结构更好的资本结构下获得现金流权和控制权。 D)只有在您拥有公司多数股份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发挥自制杠杆作用。
多选题1.流动比率本身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具体包括()。A.流动比率是一个静态指标B.流动比率是一个动态指标C.流动比率的计算过于复杂D.流动比率中的流动资产包含流动性较差的应收账款、存货等2.行业比较分析的两个重要前提是()。A.如何获得数据B.如何鉴别数据的可靠性C.如何确定同类企业D.如何确定行业标准3.在计算速动比率时,要从流动资产中剔除存货的原因有(16811A.在流动资产中存货的变现速度最慢B.在流动资产中存货占比较小C.由于某种原因,存货中可能含有已损失报废但还没做处理的不能变现的存货D.部分存货可能已经抵押给某债权人4.对不同的报表使用者而言,营运能力分析具有不同的意义。在下列对此的理解中,正确的有(A.对经营者而言,营运能力分析有助于优化资产结构,改善财务状况B.对企业的现有股东而言,营运能力分析有助于判新企业财务的安全性、资本保全程度C.对企业的潜在投资者而官,营运能力分析有助于判断资产实现收益的能力D.对借权人而言,营运能力分析有助于判断其债券的物质保障程度和安全性
、在企业的资本结构决策过程中,杠杆的运用至关重要。但已有一些研究发现,与西方上市公司相反,我国上市公司普遍偏好股权融资行为,表现在融资首选配股或增发;如果不能如愿,则改为具有延迟股权融资特性的可转换债券,设置宽松的转换条款,促使投资者转换,从而获得股权资本;不得已才是债务,而且首选短期贷款,长期贷款位居最后,这种偏好表现在资本结构上就是企业采用了较低的财务杠杆。例如燕京啤酒公司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低负债率,而选择连续发行股票;五粮液公司首选使用留存收益而尽量减少银行借款等。试分析燕京啤酒和五粮液为什么选择保守的财务行为?企业采取这样的财务保守行为带来的利弊?以及基于此你认为不同公司在确定公司最优资本结构时该如何考虑?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