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可以的; 但是 这样的话; 就是 要 把合同 在一般纳税人去签订才行的; 同时记得买社保;

有个小规模公司,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业务了,然后还有个一般纳税人的公司,两家公司的的股东都是一样的,我可以把小规模的那三个人员也加入一般纳税人的个税申报吗?这种关联性的公司这样操作可以吗?要是可以的话,那个小规模的后期3个同事工资就做得很低很低了,比如800元,想以一般纳税人的工资为准,这样就可以从公账付
,有个事想向您请教一下,有个小规模公司,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业务了,然后还有个一般纳税人的公司,两家公司的的股东都是一样的,我可以把小规模的那三个人员也加入一般纳税人的个税申报吗?这种关联性的公司这样操作可以吗?要是可以的话,那个小规模的后期3个同事工资就做得很低很低了,比如800元,想以一般纳税人的工资为准,这样就可以从公账付 现在小规模的都没有业务,每月记账还要发工资,付厂租……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有两家公司,同一个法定代表人,一家是小规模,另外一家是一般纳税人,但是小规模连续12个月开票接近500万了,但是还是要开,我这边有一个想法,想小规模这家变成一般纳税人那家的子公司,然后小规模那家公司之前签的业务合同要开发票的话就做了补充协议有总公司开,你觉得这样可以操作吗?
找郭老师 您好郭老师,我们老板有两个公司,一个一般纳税和小规模,因为员工工资都在小规模公司(小规模是做弱电安装的)做的,所以一般纳税人接的项目由小规模公司的员工来干,小规模再给一般纳税人开票,我的问题是:1、这样有什么风险吗?2、小规模给一般纳税人开票的话,开劳务费还是施工费比较好?
老师上午好,老板开了两家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是小规模,公司业务是一起做的,就是按客户要求用那个公司开票出去,我想问在一般纳税人这个公司买社保的员工,可以在小规模公司也去报工资薪金吗?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现在小规模的都没有业务,每月记账还要发工资,付厂租……社保买在小规模公司了现在小规模那边的转不出来,说是要除非小规模公司注销,要不然现在已经是社保购买最低人数了
你好1; 没有业务 ; 那可以转移到 一般纳税人; 但是 你这个要 一般纳税人与员工签订合同哈
签订合同,那社保呢?社保转不出来的哦
社保固定在小规模公司了,我现在的意思是,小规格那边的个税也申报,申报每人只报800元,一般纳税人就申报实际工资-800
1.社保转 出来哦 ; 你社保也得转的; 不然你两个公司都要报个税了
就是转不出来社保呢,那意思是社保要是转不出来,还是不要这样申报是吗
你好; 那你就要报个税; 你把工资分摊到两个公司去; 分别来报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