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这样就可以

有个小规模公司,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业务了,然后还有个一般纳税人的公司,两家公司的的股东都是一样的,我可以把小规模的那三个人员也加入一般纳税人的个税申报吗?这种关联性的公司这样操作可以吗?要是可以的话,那个小规模的后期3个同事工资就做得很低很低了,比如800元,想以一般纳税人的工资为准,这样就可以从公账付
,有个事想向您请教一下,有个小规模公司,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业务了,然后还有个一般纳税人的公司,两家公司的的股东都是一样的,我可以把小规模的那三个人员也加入一般纳税人的个税申报吗?这种关联性的公司这样操作可以吗?要是可以的话,那个小规模的后期3个同事工资就做得很低很低了,比如800元,想以一般纳税人的工资为准,这样就可以从公账付 现在小规模的都没有业务,每月记账还要发工资,付厂租……
@夏老师 老师,但是现在你做生意,人家都要你开13个点的增值税,你没办法,客户让你开你不开那怎么行,就是说有很多生意你又做不了。 或者是到时候重新再注册一个一般小规模的,然后一般公司都有两个,你要开增值税就用增值税的那个公司要开小规模,就用小规模的那个公司。 这样操作可以的吧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有两家公司,同一个法定代表人,一家是小规模,另外一家是一般纳税人,但是小规模连续12个月开票接近500万了,但是还是要开,我这边有一个想法,想小规模这家变成一般纳税人那家的子公司,然后小规模那家公司之前签的业务合同要开发票的话就做了补充协议有总公司开,你觉得这样可以操作吗?
找郭老师 您好郭老师,之前咨询过您,我们有一个一般纳税和小规模,因为员工工资都在小规模公司(小规模是做弱电安装的)做的,所以一般纳税人接的项目由小规模公司的员工来干,小规模再给一般纳税人开票,之前您说这样操作需要结算单,想问下,结算单是项目结束后统一做一个结算单就可以吗?还是每次开票就做一个结算单?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记捐赠收入,但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开不了票,这种情况下可以记其他收入科目吗?如果记其他收入,对方企业可以所得税前扣除吗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