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个是开的免税普票吧 ; 你 4月开的时候做的啥分录 ;

你好,老师,在去年的11月份开了一张销售发票,专票76714元,税率1%,税额759.54,而且在11月份已缴纳税费。现在对方不要专票,重新开普通发票,我要怎么做分录呢?
4月份开的普票,小规模纳税人,5月份的时候客户反应开票信息有误需要重开发票,5月份先冲红了4月份开的那张发票,有重新开了正常的发票,现在7月份纳税申报,对于冲红的发票电子税务局里面应该怎么处理了
2022.4月份开了一张发票物业费普票2385元,2022.7月份业主发现发票章子盖有误,2022.7重新开票,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份我开了一张销项负数发票—2385元,又重新开了一张正的发票2385元,给了别人 ,4月份已经结转了,7月份咋么写分录
老师您好,2022年6月28日我公司给A公司开具了4-6月份物业费发票2181元(会计分录:借:应收账款A公司2181元,贷:主营业务收入2181元),2022年9月20日收到公司交来2022.年4月-9月份物业费4362元,并给他开具发票4362元(会计分录为@借:银行存款4362元,贷:主营业务收入4362元,本来应该只给他开具7-9月份物业费发票2181元的,但当时看错了,以为4-6月份发票没开,结果把4-6月份又给他开了一遍,开成了4362元(实际应该只开7-9月份的发票2181元),2022年10月8日发现开票有误,于是追回2022年9月20日开错的发票4362元、进行红冲处理、并重新开具7-9月份发票2181元,请问我红冲的这笔账务处理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份开出去了一张6万的增值税电子普票,后来当月7月份这张普票又退回来了,我们开了负数发票冲减了,请问一下这种一正一负相抵的增值税电子普票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呀?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借:库存现金 2385 贷:主营业务收入 2385
你好; 那你 7月红冲了 ; 做 借:库存现金 -2385 贷:主营业务收入- 2385 ;在开票做: 借:库存现金 2385 贷:主营业务收入 2385
4月份已经结转的本年利润不用管了
你好; 不用; 因为你 7月 是一正一负数 不影响利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