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劳务费可以不交 工资要交的

老师你好,甲某在我们公司没有交社保,但是公司需要给他发工资,甲某在B公司任职,这个工资是不是应该发给个人,不应该发给公司? 个人需要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然后我司再入帐对吗? 或者可不可以个人不开发票,我司直接给对方代扣个人所得税? 是需要签订劳务合同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有劳务资质,与分包方签订劳务合同后,开票给对方,我们工人都是临时找的上了年纪的工人,那我们成本就是工资,个税,社保可以不交吗,或者可以打钱给其中一个工人,代发,需要取得什么票,现在要备案才行,需要什么资料备案,需要什么专业人员证书,
老师 一个员工劳动合同签的我们公司,因业务需要在另一家单位工作,社保公积金我们公司交,工资部分由我们公司发,但是工资费用需要另一家转给我们,但我们没有开具人工成本发票的经营范围,我们需要代开发票吗?可以提供下解决方案吗?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给朋友帮忙,他们是小规模劳务公司,用我们单位(有资质的一般纳税人)跟甲方签了个500万9%的包工包料的活,到时候给我们付管理费, 到时候甲方回款了,要把钱付给这个劳务公司,所以他们得给我们开票,现在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把这个活转给他们,毕竟他们就是个小规模劳务公司?我们可以直接转包给劳务公司450万吗 2.劳务公司给我们开票,开什么内容,几个点呢
请问下,我们村委会请了几个工人打扫卫生,然后这个工人是给我们开发票。工资是800到6000不等,做完了就结账,然后我想问的是这五个要规范操作的是。方案一,做临时工,工资表形式发放,签临时用工合同怎么签,有模版吗。这个需要白个税吗,村委会也需要给工人报个税吗,方案二,工人开发票。劳务发票是需要预缴税款的,那么我们和做临时工资一样都是包劳务报酬的个税,还是说方案一是宝工资薪金的个税,方案二是报劳务报酬的个税,这个一般怎么操作更规范点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没明白,没明白
同学你好 工资必须要交社保 除非他在其他公司有交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