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八月份再做暂估 然后九月份收到了发票,红冲八月份的,然后再做发票的。

老师,购入电脑8月份开的发票,9月份付的款,我想问下8月9月分别怎么做分录,计提折旧从几月开始
老师好,公司8月的电费,电力公司9月开票,我这边按什么时间入账了?
老师,我8月的电费是9月开的票,我入到那个月?
老师好,我8月份的电费发票日期是9月的,我入到那个月份合适?就是9月份开的发票,备注栏里是8月的电费金额这样的,
老师好,公司8月产生电费6万多,开票时间为9月,这笔费用做账入到8月还是入到9月?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我们这个电费票每次都是上月的下个月才能开出来发票,一直没有暂估。那我八月暂估分录怎么做?
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
那不是直接还是一笔分录吗老师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我9月开的这张发票也可以做到8月吗老师,反正每次都是下月才做上个月的账,那会发票就开出来啦。 备注里写的是8月的电费
可以的,不允许这么做。
税务局查账会要求你们写说明的。
那应该怎么做呢老师?
这不是发票日期是开的9月的,备注里是8月的电费
你好,八月份暂估,九月份红冲暂估,在做发票的,如果你不是根据企业权责发生制来做账的,你可以做到九月份自己选择就可以的。正规的方法就有这两种。
那我就直接把这张票做到9月份 9月份支付8月的电费也是合理的对吧
不合理根据权责发生制来说不。
那老师教我下下老师的方法 就是这张票支出的金额2371.84,我们是小规模公司,我们三个月报一次税,我这会正做的是8月的账。我先该怎么入账呢?下个月又该怎么红冲呢?那8月份的分录就不用附原始凭证吗?
小规模的也有影响的如果是
如果属于九月份的话,你做到了十月份儿,他不就有影响啦。
借钱应付款贷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
那我8月就借其他应付款贷管理费用 后面不用附发票 然后9月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吗老师?然后后面附发票,那8月份暂估的金额也写这个2371.84吗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老师看看我这是不是得做这三笔分录,8月份暂估,9月份红冲完再走管理费用?如果发票日期8月底能出来8月的电费,我是不就直接能入到8月啦?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是这么理解的,它属于八月份的费用。
老师还有一个工会经费,就是8月退回啦第一季度缴纳的工会经费,我需要怎么做分录?是冲减之前计提的分录和支付的分录吗?两笔分录都做相反的。
你好,之前的分录不变,金额是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