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按照权责发生制入8月份的费用

老师,今天8月31号对方开了发票,我们没想起来认证,9月份认证,那这个进项税算8月份还是9月份呢,目前不都在电子税务局网上认证吗,我想问问这个算在8月份进项税还是9月份进项税呢。发票就是对方今天开的
老师,您好,我们这个月9月1号支付了7月15日-8月15日的电费及空调费6000,这笔金额应该怎么入账呢,全部入到9月份吗
老师,我8月的电费是9月开的票,我入到那个月?
老师好,我8月份的电费发票日期是9月的,我入到那个月份合适?就是9月份开的发票,备注栏里是8月的电费金额这样的,
老师,我们9月30日才发放8月份的工资,但我们外账9月19日就交纳8月份的个税,这个是怎么操作的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那老师我是先暂估到8月份吗 9月冲减掉8月份的暂估分录再正常做分录吗?
同学 是的 先暂估到8月份, 9月冲减掉8月份的暂估分录再正常做分录.
然后结账的时候8月份的暂估分录就直接是8月份的费用啦吗老师?我暂估分录 和实际支付的金额都是写2371.84吗
同学 对的 这个是可以的. 暂估分录 和实际支付的金额都是写2371.84.
好的 老师 如果我的发票正好8月底开出来啦 我就可以直接入到8月的费用啦吧,借管理费用贷库存现金
老师还有一个我们之前支付了第一季度的工会经费,8月份退回来啦,我怎么做账,做相反分录还是和之前分录一样直接写负数
同学 如果我的发票正好8月底开出来啦 我就可以直接入到8月的费用啦吧,借管理费用贷库存现金---是的 没错. 之前支付了第一季度的工会经费,8月份退回来啦,我怎么做账,做相反分录还是和之前分录一样直接写负数---这个红字做相同的会计分录可以哦.
老师 工会经费那个做相反分录冲减可以吗
同学, 这个是可以的。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请持续关注学习,请评分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