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做福利费就可以的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老师,新建制造业员工宿舍买的床和被子枕头开在一张发票上,可以入固定资产吗?
老师,我们自建厂房,2021年3月竣工领了房产证,3月转固定资产是根据发票金额来转,房子原值也是根据发票金额,这个月查账发现2017年竞买保证金120w还挂着其他应收款,土皮中标了会计没有把120w转入土地转让金,以及2021年4月到22年10月收到的工程发票130w还入在建工程,请问我现在把120w转让土地转让金无形资产待摊,补计提 房子原值是不是也增加这120w,然后把21年到3月到22年12月的房产税补了? 竣工后工程款还有130w没付款也没开票,也没入房子固定资产,21年4月—23年1月陆续才开完工程票,那我转入房子固定资产是按收到发票时间来还是按竣工21年3月,如果补计提分录如何? 上面的转入固定资产130w和120w土地转让金(无形资产)=250w的房子原值也更着增多,那我可不可以不把原值增加,不想补交房产税了,如果交,怎么样更省税?
老师你好,之前公司买的电脑做固定资产了,折旧金额是 3463.55 元,员工和收入都转新公司去了,我现在把电脑卖给新公司,是不是应该给她们开个收据,然后盖个发票章可以吗?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