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的,不需要视同销售的 借固定资产贷库存商品。

1.老师,外购的电脑作为奖励给员工,视同销售吗?进项税能抵扣吗,还是做进项税转出处理,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是不是本质上,视不视同销售,这个进项税我们都不能抵扣,视同销售,一进一出平了,不视同销售进行又要转出,还是不能抵扣 2.如果是原本应该给员工奖励8000元,公司出钱买了11000的的电脑,剩下3000员工自己付,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现在是公司收到一笔11000的采购电脑的发票,如何做分录呢
老师,下午好!库存商品自用转为固定资产是否视同销售,如何作帐务处理?每个步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呢?能不能具体一点呢?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老师,下午好!我司是做机器,现在转自产机器转为自产固定资产,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我是小企业 对成本的核算不是很精准,每个月成本就是按仓库盘点表:原材料、半成品、产成品倒推方式进行计算成本结出报表的,现在问题来了,我自产自用机器转为固定资产的话,分录: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结转,不结转的话,这个库存商品金额与我盘点表库存商品的金额一致,这样我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盼复!有人建议做:借固定资产 贷:生产成本(是此台机器成本入账)但是如果这样的本月的生产成本就很大。因为入账的固定资产360万。如果直接做生产成本,这样这个月生产成本就大的太可以怕。
2、该公司6月30日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销售B商品200台,每台不含税售价6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该商品每台成本520元,收到转账支票一张,当即送存银行。(2)本月应交增值税50000元,分别按7%、3%计算本月应交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3)经批准转销盘亏设备一台,账面原值3000元,已提折旧1200元。(4)摊销无形资产4000元。(5)收到某职工交来的罚款收入200元。(6)转销因非常损失造成原材料净损失15000元。(7)以银行存款支付未履行经济合同违约金2000元。(8)将企业生产的一批产品捐赠给莫灾区,该批产品成本18000元,计税价格2万元,增值税税率为13%。(9)经批准,转销出售固定资产净损失6000元。三、【要求】1、根据资料二编制会计分录。老师会计分录具体数额是多少呢?第八九会计分录是啥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是生产上用的机器。我们做机器,这样的话月底应该怎么结转成本
如果不结转成本的话,我的账都不平的
你好,次月开始折旧。
借制造费用贷累计折旧。制造费用月末结转到生产成本,借生产成本贷制造费用。
现在我这里的单据有库存商品出库单转为自用固定资产,我根据这个单据入固定资产,现在问题来了,我月底的时候,我的主营业务成本应该怎么来结转呀
库存商品的入库价格。
库存商品的入库价格又是你的生产成本里面的直接材料加上直接人工加上制造。
我入固定资产的时候: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那么我想问一下,这个自用的固定资产不需要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中去嘛?
因为我是固定资产自产,这个固定资产也是有成本,这个不能做视同销售,我月底应该怎么结转这个自用的主营业务成本
不需要 按月折旧就可以 折旧到制造费用
如果不需要的话,我的库存商品的金额与月底库存商品盘点金额不一致。我要怎么处理呢?我现在就是这样做: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 如果不我结转主营业务成本的时候,我库存商品的盘点表上金额与我账上不一致,也就是不平,这样我怎么处理
你的库存商品。没有说必须等于你的主营业务成本的,你没有销售出去,他不能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自己使用了,在车间里面属于这个固定资产 不属于流动资产了
我的报表上的成本是这样结转,因为我们小企业,成本没有核算的这么精准的,就是每个月仓库提供盘点表。然后盘点表上我分“原材料、半成品、库存商品根据这些数据来倒推耗用数量
那你就把这个库存商品删除就可以了,他本来就不应该做库存商品,你自己使用的,买来的,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应该是做这个的,不入库存商品。
如果我不做:借固定资产 贷:库存商品 这个科目我要做什么科目 ,如果我不做我的固定资产的折旧表上数据与我账上又不一致。这样应该怎么处理
你好,金额小的你可以一次做制造费用,借制造费用贷库存商品。
就是金额大,360万
那就得做固定资产,借固定资产,贷库存商品,你当时自己加工好的 借固定资产贷生产成本,做这个不要做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我现在入固定资产都是直接按成本价入账、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你的意思 就是直接做生产成本 把他贷:生产成本中去不做库存商品中去了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