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甲公司的话,咱直接按照6000来做凭证就可以了乙公司收到 6000块钱。要给甲公司出具一个服务类型的发票,我们收到发票以后,直接借管理费用、服务费贷银行存款。

老师麻烦看下工资表里面有个员工应发工资4788扣除单位社保1037.5和个人社保360.5实发工资3389.5元,但是12月社保那在公司不交了,这样下来给人家发多少工资呢????
甲公司8月应发工资5000元,里面包含个税代扣社保费325元,现在另外一家乙公司代发工资和帮交社保费(单位+个人),社保账户是乙公司类似挂交社保,支付给乙公司6000元,(6000元里包含4675元实发工资、325元个人社保、1000元单位社保),问:甲乙两家公司怎么记账?
(8)发放上月工资,上月工资表显示应向职工发放基本工资30万元,应为职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6万元,住房公积金9万元,共计45万元。另外工资发放中包含职工个人应负担社会保险费为2.4万元,住房公积金9万元,同时代扣个税2万元。通过单位零余额账户支付。(上月代扣本月交) 收到上级单位拨来的非财政补助专项B款项6万元和基本支出款2万元,款项已拨入单位银行账户。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的员工社保在一家公司申报缴纳,工资又在另外一家公司发放,发工资的时候有把员工的社保个人缴纳的部分扣下来了,扣下来的这部又社保怎么处理? 比如有一个员工的工资应发金额:7700.00,社保扣款:478.77,个人所得税:66.64元,实发工资:7154.59元,计提工资的分录如下: 借方:管理费用-工资:7700.00 贷方:应付职工薪酬-工资:7700.0 发放时 借方:应付职工薪酬-工资:7700.00 贷方:银行存款:7154.59 应交个人所得税:66.64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478.77。 这样的话账面才会平,麻烦问一下老师个人承担又不在这家公司的银行帐交过社保的话我应该怎么处理?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买社保时系统那单位承担的比如是800元,个人承担的是400元,但是公司算工资扣社保是扣员工600元,相当于是公司、员工大家各承担一半,这种情况的是怎么填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面的五、各类基本社会保障性缴款的账载金额、实际发生额、税收金额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那以公司收到这个6000块钱以后,要确定收入,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然后再申报社保,发放工资,确定工资社保就可以了。
乙公司是不是不管是代发工资或者交社保都记借:其他应收款-甲公司 贷:银行存款
你好,他就不能那样做了,他直接是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它就相当于是他自己的员工了。因为他发工资的话就要申报个人所得税的,咱不能代发工资,没有这个说法的。
我说的没有这个说法,就是说它不能直接通过应收,其他应收款来过渡一下就处理完了,是不可以这样的。
那如果是母公司帮代发子公司工资社保也是这样记账吗
你好,母公司和子公司他们是独立核算的,按说也应该这样处理的,因为子公司自己有营业执照,他们是独立的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