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这个情况的话,从11月份开始就要升为一般纳税人了。

你好老师,我公司现在是刚成立的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按季申报 ,9月份我公司开具销售发票450万,10月份开具300万,11月份开具320万,12月份开具400万。请问下我公司是在哪个月起必须升为一般纳税人。
请问老师,在本年10月份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一)中,未开具发票列,销售额填20万,销项(应纳)税额填2.6万。 11月份本表未开具发票列销售额填-20万,销项应纳税额填-2.6万。 请问: (1)若是我11月份开发票10万,税1.3万,那么,11月份未开具发票列是否销售额应填-10万,销项应纳税额-1.3万? (2)若是我11月份开具发票收入10万,另外10万元收入第二年1月开具呢,第二年1月的未开票收入列也是销售额-10万,销项应纳税额-1.3万吗?谢谢
老师你好 建筑劳务公司,原来是小规模纳税人,8月份开票就超过500万了,在10月份升为一般纳税人。我在9月份开普票的时候就按照3%的税率开出了28万,现在做增值税申报的时候,发现本期应纳税减征额给我普票减免了2%,只扣了1%。我想问一下这是为什么?
老师你好,我是一个小规模公司,从去年12月份到现在11月份已经开票350万了,如果我12月份再开票180万,是不是12月份我公司就调整为一般纳税人了?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开普票未超过30万,但是一月份开具了一张免税发票,是在政策出来前开具的,该怎么申报增值税纳税申报表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我咨询我们县上税务局税政股,给我答复是要到23年1月才会成为一般纳税人。
同学好,可能是因为现在疫情的关系,当地税务局会给企业一些政策的减免,那可以按照税务局的要求,在明年一月份成为一般纳税人。
说我是按季申报,要到4季度申报后,才会认定为一般纳税人。
好的同学,那对于你们企业来讲的话,可以的。
我们想要的就是4季度申报后才成为一般纳税人的结果。最担心就是像你说的11月就被迫升为一般纳税人,要得按一般纳税人来缴税。
同学你好,这个根据税局的核定就可以了,当地税局的政策为准。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请持续关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