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工会经费做可变成本,这种管理费做可变成本。

我们是人力资源公司,给对方建筑公司代发工资社保等,但是这个月我们开票后,他们不经过我们账户了,用他们的农民工专户发工资了,只把管理费用和单位社保部分转来了(单独开的一张发票),个税让员工自己转到我们公司账户上,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呢?求解答感谢老师,一定请看清问题谢谢
各位老师,如果一名员工即将入职我公司,但他第一年的社保不从我们公司交,要从入职第二年才让我们公司给他上。并且他想把第一年的社保公司应交部分以工资的方式支付给他。这种情况下,我们公司是和他签订劳动合同,同时要求他出具其他单位给他缴纳社保的带有公章的凭据,并且在合同中写明。 还是和他签订劳务合同?我们公司是希望长期录用他
老师,我们公司的工会经费做可变成本还是固定成本呢?还有一部门员工是和第三方公司签订的合同,就是让这个第三方公司给他们发公司,交社保,我们会把钱转给他们,然后再转一部分的管理费,这种管理费做可变还是固定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工会经费做可变成本还是固定成本呢?还有一部门员工是和第三方公司签订的合同,就是让这个第三方公司给他们发工资,交社保,我们会把钱转给他们,然后再转一部分的管理费,这种管理费做可变还是固定呢?
老师,我们公司的工会经费做可变成本还是固定成本呢?还有一部门员工是和第三方公司签订的合同,就是让这个第三方公司给他们发公司,交社保,我们会把钱转给他们,然后再转一部分的管理费,这种管理费做可变还是固定呢?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谢谢老师,可是王超老师又说:“工会经费是你们都需要缴纳的,不可能说你们不缴纳的,因此作为固定成本。”老师,到底做固定还是可变呢
代发工资的管理费为什么作为可变好呢
同学你好,工会经费作为可变好,是因为工会经费是跟随工资的,工资可变则工会经费也可变,王超老师说的只是必须交而已,这不能作为固定的理由。
同学你好,代发工资的管理费可变好的原因,工资作为可变,作为随工资的代发管理费用,也是可变的。
嗯嗯,谢谢老师,可是工资也有可变和固定部分,这样分的话是不是工会经费也得分可变和固定,这个没必要把,老师
同学你好,因为工会经费毕竟只是工资的2%,没有必要再分了。
好嘞,但是我们公司是按照应发工资的千分之4算的每个月的工会经费,这个可以不
同学你好,可以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