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票据 226000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6000

7.向D公司销售产品一批,售价4万元,增值税为5200元。共计45200元,取得期限60天的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出票日期为10月5日,票面年利率为6%。
资料:甲公司21年8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1、8月5日,销售给A公司产品一批,售价500000元,增值税65000元,收到A公司承兑的面值为565000元、期限为3个月的商业承兑汇票一张。2、8月10日,应收B公司面值为226000元的商业承兑汇票到期,票款通过银行如期收回。3、8月12日,收到C公司交来的期限为2个月的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为168,000元,用以抵付上月所欠货款。4、8月25日,一张面值为180000元的D公司商业承兑汇票到期,票款未能收回。求分录!!!
业务: (1)向A公司销售产品一批,价款200000元,增值税26000元。收到A公司交来一张已经银行承兑的、期限为2个月的不带息商业汇票,票面价值为226000元。 (2)经协商将应收B单位的货款100000元改用商业汇票方式结算。已收到B单位交来一张期限为6个月的带息商业承兑汇票,票面价值为100000元,票面利率为8%。 (3)上月收到C公司一张一个月期的带息商业承兑汇票已到期,委托银行收款。现接银行通知,因C公司银行账户存款不足,到期票款没有收回。该票据的账面余额为90000元,票面利率为8%。 会计分录
1.A企业发生以下经济业务:(1)向B单位销售产品,货款20000元,增值税额2600元,共计22600元。取得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22600元。(2)向C公司销售产品,货款60000元,增值税额7800元,共计67800元。取得期限为3个月的带息银行承兑汇票一张,出票日期为2019年11月1日,票面利率为10%(3)B单位承兑的商业汇票到期,企业收回款项22600元,存入银行(4)向C公司销售产品所收的银行承兑汇票到期,企业收回款项,面值68930元,利息565元,共计69495元。(5)A企业将持有的账面价值为11300元商业汇票背书转让,用以采购材料。材料的价款为10000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300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2、东华公司5月8日向B单位销售产品,货款200000元,增值税税26000元,共计220000元。取得不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226000元。7月8日收到商业汇票款。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