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20

老师我们12月认证进项发票税额16万,我们12月销项税额10万,那我们是不是有留抵税额6万,那这个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这个月的销项税是100万,进项税额是120万,但是我不想抵扣这么多进项税额,账务怎么处理?
老师,留抵税额是61万,留抵退税按什么进项构成比例是99.01%,只退回60.8万,那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上个月做的是分录,借:销项100贷:进项100,留抵20的进项,这个月要缴纳税费,这个月销项100,进项60,还有留抵20分录怎么样做呢
那么老师我们进项120万,销项是100万,这个20万是不是留抵税了呢?请问留抵税的分录怎么做呢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什么是劳务费发票,这个需要签订什么合同?
我公司购买土地 ,交了保证金,当时用的是其他应收款 土地保证金,现在收到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土地要盖厂房子的),收到票据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做
老师你这个分录必须要做吗?但是有人说留抵税的分录可以不用做的是吗
可以不用做的,但是你做完了之后,这个销项和进项没有余额,你以后查账的时候也方便。
那么我公司把这留抵的20万做退税了呢?请问这个时候税务给我们公司20万了,这时的分录怎么做呢
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老师您能不能把分录的后面加上数字啊?不然我都看不懂
你好,我第一次的写错了,你写第二个的分录就可以的,金额都是二十一样的金额。
真的不懂啊?能不能分录后面上上数字呢?谢谢老师您了
借银行存款,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2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20
老师为啥你的进项税还有20啊????你刚才不是做了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20。。为啥你的进项税还有20呢?不是进项税都平了吗????
我进项哪里还有20,你截图哪里还有个20余额 进项发生的时候,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20,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2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20, 进项一借一贷0 哪里还有余额,余额在哪里呀?哪个分录里面的?